花漾弟在雪梨的住宿是 第一次使用的airbnb

雖然很多年前就已經聽聞他們的名聲 但是年紀大了 考慮的比較多

所以一直都還沒有使用過  加上在亞洲的住宿一般都不會太貴

但是這週在澳洲遇上long weekend 房間很少又很貴  

最後在多方考慮以下 首次來使用airbnb

原本的網址為 https://www.airbnb.com/rooms/7206160


因為沒有去過雪梨 所以對於地理概念不太清楚

後來覺得city還是會比較方便一點  但是這裡坐train或bus也很滿方便

在20分鐘內就能回家  所以還是ok的   下次住的話 如果不是市區

可能會想考慮最近的sunny hills 感覺有很多特色的店

airbnb的第一個好處是  沒有check in/out的時間

所以我是早上坐火車到雪梨 約8點我就已經進房享受我的房間

然後要離開那晚  把行李一直放著 到最後才去機場 都不用多付錢

(當然這也是要看房東好不好)


這個房子一共有兩個房間  因為另一個英國女生要住兩個月

所以房東給了我大的房間  床超級舒服的


一樓進來的沙發和客廳  其實和網站上差不多

雖然網站很明顯就是有p過  這樣才能吸引到人呀

房東和房友人都很好  一開始聽不太懂他們的英文

但住airbnb就是要和當地人交流嘛   所以還是都有小聊了一下

然後家裡的東西都是可以自己自由使用    這點真的覺得亞洲人很難做得到吧

雖然我也沒有吃他們的東西或什麼

另一個英國女生常會在家裡煮東西  如果我時間多的話 我也想自己煎牛排

在超市買那麼便宜

廚房算是我們的交誼廳吧   而另一個省錢的好處就是

可以免費洗衣  所以雖然我沒有帶很多天衣服  本來就有看他們有洗衣機

在住的三天期間 就算不用烘乾機  一定衣服也會乾的(而且澳洲超乾)

就又方便了許多

樓上的廁所很有巧思  他有兩個出入的門

當我在使用時 就把另一個門鎖起來   而房友用的時候 就把我這邊的鎖起來

這樣兩個人都有套房的感覺 

(不過要記得把對方的鎖打開 哈)

該有的東西都有  在走路10分鐘左右的距離一間coles 超市

坐公車的話  班次比較少  而去地鐵站要走約600公尺

但是1站就可以到雪梨central了   第一次嘗試airbnb的經驗還算不錯

房東是一個音樂家  最後還有送我他的cd 但我還沒聽 哈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