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又要來四張圖說故事了  因為沒拍什麼照片 而且舒芙蕾都被我嗑完了  最近一直想吃舒芙蕾

知道日本先很紅  然後就紅到韓國  相較之下韓國有賣舒芙蕾的店家比較沒那麼多 大多是美式鬆餅

或是早午餐類的店會更多 而舒芙蕾名店包括了有延南洞的sarr 사르르等  偶然發現了這家Paulin

本店也是在弘大喔  但是我去的是大學路的分店  在看音樂劇之前先去吃個甜點 

韓國的甜點早午餐都是差不多這樣的價位  1萬多又不含飲料 雖然心痛但想吃也沒辦法 

而且店裡90%都是女性同胞 是我恥力比較高才走得走去 有的韓國男生會很抗拒這種女生咖啡廳

記得之前在大阪也吃了一個有名的舒芙蕾好好吃喔  菜色應該也是學日本  有一樣的伯爵茶口味

通常下午來一定要排很久  我特別選晚餐時間來 想說就不用排隊了  結果人還滿多的說

他們家的舒芙蕾寫說是現作 點完之後要等20分鐘才會上  不過我沒有等這麼久

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的舒芙蕾沒有很熱嗎? 我覺得如果再熱一點會更好吃

而且他吃起來真的好綿密喔 不是應該還是會有一點麵粉的質感嗎? 完全像綿花

還是白痴如我想要用舒芙蕾來當我的晚餐 下場就是非常沒有飽足感 

只有一點膩  他是都沒有加麵粉和蛋嗎? 吃完兩個想說我都吃了什麼

整體來說也是滿好吃的啦  覺得他比sarr那一家更空心一點讓我嚇到 

但情侶兩個人只是要吃甜點  合吃個美美又甜蜜的下午茶也是不錯的

看他也是滿受韓國人的歡迎 最後就以它的美照來收尾吧  看網上部落格說

大家好像比較推有水果的系列  Naver給他的一句評價是  대학로 진짜입에서 살살녹는 팬케이크카페

我覺得真的很名符其實呀  地址是鍾路區東崇路136 서울 종로구 동숭길 136  靠近一號出口喔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