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漾弟來介紹澳洲的住宿 (其實只住了兩個地方)

澳洲先到的是墨爾本  我選擇是世界連鎖飯店集團ACCOR旗下的IBIS style

其中的kingsgate分店  其實他們在市區有很多分店

但是這家最便宜  他們的網站是 http://www.kingsgatehotel.com.au/

我是在hotels.com 上面直接訂三晚  每天的價格大約是1500台幣左右

之前找了很久 因為是第一次去玩 還去背包客棧問  後來覺得我選得很好

因為機場到市區的bus會在南十字星站下車  從火車站出來只要直走 再右轉

就可以直接到達我的飯店了 大約5分鐘  加上我只待兩個晚上就要去雪梨

那時候也是坐火車  所以把行李寄在飯店 前半小時再去火車站就來得及

對於位置我是很滿意  加上來到墨爾本之後才發現

這個城市其實並不大  只要住在city圈的裡面  坐免費的tram去哪都可U

坐車在city再遠也不太會超過30分鐘  步行也可以

所以對於位置是不用太強求


一樓進來的大廳  (怎麼看到我了)   櫃台人員滿和善的

那時候也有考慮像亞航的tune什麼的   後來也知道原因

因為他們離mel central比較近  那裡有百貨 什麼吃的也比較多

不過如上面所說的  在哪裡都大致差不多 而且治安也很好 


飯店旁邊有一個法式餐廳

這是check in完 要去坐電梯的地方

飯店附近的街道 墨爾本真的很美  到處都有tram

只要不要搞錯方向  是很容易可以跑來跑去  而且都是免費

坐錯也沒關係  坐過free zone也沒人會發現 


進到房間  我住的是346  在三樓很裡面的房間

不過看到房間我是滿滿意的  以澳洲的高物價  

之前有網友和我說什麼很小一間  但我覺得一個人住還好呀

就簡單的商務飯店感覺

我的大床  床有一種陷下去的感覺 其他都還好  

有暖氣 但我不會開  好險沒有那麼冷

最後是浴室  這裡有一點小插曲  就是馬桶的水流不停

但有請服務人員來處理啦   感覺是他們這間的老問題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