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懶好懶 現在終於要來寫上個月去曼谷玩的部落格

因為覺得住宿很重要  希望至少能把每次出國的飯店都介紹一下

(謎之聲: 上次哈爾濱就沒有寫了)

本次第一天是預定在BTS Saladaeng和MRT Silom熱鬧區旁的

the cube hostel 主要是想說第一天到已經晚了

這裡靠近戰區  可以直接玩 

房間的樣子   就是泰國的膠囊旅館

在日本都沒有住過  居然來泰國感受了   其實也沒有非常膠囊

但比之前在九州的個人室是真的迷你了許多

睡覺的地方只有床 和燈  還有一個小桌子可以放下來

來看看其他地方

大廳的電腦使用區 (比較美的照片都是摘錄自 hotels.com)

可以自行在那裡看更多照片

房子都是要上兩樓以上   不虧是專業的住房網站

他們的照片都拍得非常廣角  而且明亮

實際上也不是說不好  但是確實有加分許多

房間的美麗版   聽說女生有專用房

但是男生就是男女混住房   感覺滿特別的 

基本上冷氣也還滿強的  所以簡單住上一晚是還OK

房間在訂的時候可以選你是要橫的  還是要像我一樣直直的插進去 兩種

利用廣角鏡頭拍起來的宣傳照片如上

有一個比較不方便的地方是 進房間是要嗶卡片

但有時只是要出去洗個手或上廁所

都一定要記得拿卡片  不然就進不來了

在入住時除了拿到房卡  還會有兩隻鑰匙

有貴重的東西都可以鎖在下面這個櫃子裡面

另外房旁的小書桌也是可以上鎖的   

浴室是在外面共用的  男女分開

其實不方便看錯 已經在女生的地方洗完澡

但完全沒撞見任何人    個人覺得是算滿乾淨的

在一樓的大廳有一個很大的水池(游池???)

沒看到有人游  我本來以為是潑水節給我們裝水的

但好像是一直都有

這個就是我拍的  比較醜

外面還有投幣式洗衣機可以用

水池邊有桌子 可以用早餐  或是抽菸用  我覺得

提供最最簡單的免費早餐  就是只有吐司

果醬有很多種  另外就是  水茶和咖啡

以它的價格 不另要求什麼

我住的是一個晚上620銖左右

在他們的官網直接訂的

大家可以自行比比看

hotels  https://zh.hotels.com/ho541874/li-fang-qing-nian-lu-she-man-gu-tai-guo/?PSRC=SEMU&dateless=true&gclid=CKeer7G00cwCFYmTvQodOBQAKA&locale=zh_HK&pos=HCOM_HK&rffrid=sem.hcom.HK.google.003.03.02.s.kwrd%3DZzZz.shwbe4027d4.0.83565911470.1020vbt51774.d.c

官網  http://www.thecubehostel.com/

每天的晚上會有點不同

 

另外在入住前還有一個小插曲  在要登機前往泰國時

突然收到mail說 我的預訂被取消了

差點嚇死我  以為我當天沒地方住了

他說我用agoda也訂了  所以我double booking

但是後來用mail聯絡了一下 是他們服務人員搞錯了

後來也是順利住到房間

 

而他們的位置算是鬧中取靜  走200公尺就到silom的大街上

再走一下下就可以坐BTS了

最後附上入住當晚的盛況

 

從捷運上往下看  人山人海

進來都會被安檢 所以拖著行李走還滿尷尬的

好險不遠   

入夜後還是都是人     精彩的潑水節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