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看了田馥甄的MV靈魂伴侶 覺得真的好美喔  就很想要去南九州的鹿兒島玩玩看

沒想到韓國的易斯達航空從去年底開航宮崎和鹿兒島這兩條定期航線  可是好像沒有什麼人

雖然是韓國的暑休期間 機票還是都超便宜的  來回才13萬韓元 想說就來玩個三天兩夜吧

沒想到MV中的地點都超遠的 特別是屋久島  根本整個沒去到 只在市區玩玩而己  我訂的是my stays天文館

這家也是日本連鎖飯店之一 天文館是鹿兒島市除了中央站之外的鬧區  後來覺得中央站好像比較好逛

但是坐機場巴士到這兩個地方也是都滿方便的 如果沒有要搭JR去別的地區的話 不住中央站也沒關係

另一個很方便的是 在飯店附近走2分鐘的地方就有鹿兒島的ubike車站(高見馬場) 附近的JTB旅行社可以辦卡

中央站本來也有一個服務所 好像不見了  所以如果沒有日本的交通卡 在這裡借車租車最方便

是以24小時計算  只要200日元 到主要的市區景點都很方便  一次一小時內要還車  到櫻島渡輪也才15分

房間好像都是雙人床 如果兩個人睡會更划算 而且我要非常謝謝飯店的職員 雖然英文沒有很通

但是我一到飯店之後就發現 我的錢包放在機場巴士上 但是當天的最後一班車已經結束了 身上沒有任何日幣

本來她一開始說可以坐計程車去機場拿 他們有發現我的錢包 但是在機場  可是這樣子太貴 經由櫃檯人員交涉

第二次她和我說的方式是請宅配隔天送過來 這樣運費大約1000多日幣 我覺得也是OK 反正是我自己的錯

雖然不太懂為什麼不能請司機帶過來 我去下車的地方等就好了  不過最後小姐告訴我 隔天12點之後

去天文館機場巴士的售票處 司機會幫我把錢包放在那裡  而且他們也沒有問我形狀或是有多少錢  後來就順利拿到了

基於這一點我非常感謝飯店人員  而且我也沒有送她禮物或是小費什麼的  我連充電線也放在車上

但是飯店有萬用插頭 讓我順利度過第一天  唯一一個問題就是  第一天沒有發生 第二天晚上要睡覺時

冷氣機突然發出水滾動的聲音 其實也不是非常大 但是因為是要睡覺的時候 所以覺得有點吵

有請飯店的人員上來了解 但他上來不久就停了 他說是因為冷氣長期運轉 好像有時候有這種情況

但是當天又是滿房 所以沒辦法幫我換到別的房間  想說後來它就停了 所以就算了 其他都沒有大問題

整體來說我覺得飯店的位置還不錯  因為我是都沒有坐電車或地鐵 就只在天文館商店街附近逛逛

而且名店華蓮就在飯店後面走路就可以到 (超熱門 第一天晚上整個沒位子) 其他123黑豬還有拉麵什麼

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 天文館附近還有一個神社  也是六月燈舉辦的地點之一  可惜我沒遇到

這次是平日三到五去 如果是週末的話 本來可以遇到鹿兒島祇園祭  櫻島也有花火節  

大家夏季去日本可以多注意一下  都有很多活動可以參與 鹿兒島的旅遊諮詢中心還有台灣人呢

飯店官網 https://www.mystays.com/en-us/hotel-mystays-kagoshima-tenmonkan-kagoshima/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