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去了好多次大阪 因為大阪住宿實在太多太難選  本次希望還是選在難波或心齋橋附近

加上因為要住三晚 考慮了一下價格之後 用篩選發現這一家Cargo籠飯店  好像是在2017下半年才新開的

好像還沒有人寫過什麼體驗文 所以立馬失心瘋地訂了它 一個晚上約4000日幣

他的位置呢 從官網的說法是在心齋橋和長崛橋這兩站的中間 都要走約6分鐘的距離  沒有說很近 也沒有特別遠

但是如果是會從大阪常去別的城市玩的話 到難波站也還要有1點多公里 或是要到梅田轉車  要記得考慮交通費

因為我這次都沒有買什麼一日地鐵或什麼周遊卷 從機場坐南海到難波後 是用慢慢走的方式 約要20分鐘以上

當然行李多多的人可能不適合  加上最近是日本的梅雨季 下雨拿行李很不方便 這時就會覺得離站愈近愈好

一樓平常時間是咖啡廳  早上的時候則是用早餐的地方 因為覺得連續要加三天早餐有點浪費 我沒有加

有訪客可以在一樓或二樓都有桌椅可以休息  入住要到二樓 沒有看到電梯 不過一樓的員工會幫忙提上來

很特別的是因為這裡是有點類似膠囊旅館的型式  是有分成男生和女生樓層 進去的地方也是不同的門

不知道是不是用男生的房卡刷電梯 也是不能按女生的樓層呢??? 我入住的是三樓的房間 

到達三樓的話 就是這樣子一格一格的房間 應該全部住滿可以住十幾個人 分為上下舖

那時候在官網上雖然知道是不含衛浴的小房間  但是沒有注意到還是這樣子上下舖的

房間拍起來其實好像還可以  但是高度就是不能站起來  他們官網的照片是一樣的沒錯 只是加了超廣角

整體感覺都很新 衛生也是很乾淨都沒有問題(不懂工作人員幹麼要穿西裝打掃) 最大的困擾就是隔音不好

洗手間是共用的 在上面都會放超多免費的牙刷呀 刮鬍刀呀 等備品給你拿 如果想A的人應該是滿開心的

洗澡的地方一共有三間 我有兩天都是去上面的大澡堂洗的  沒有什麼遇到在這裡洗澡的人

廁所的話則有兩間 一開門馬桶蓋就會自動打開 好像如果你沒有壓也會自動沖水 打掃也滿勤的

可惜第一天在家裡住一住 又馬上到這種空間 真的睡得不是很好  雖然櫃檯都會給你一包耳塞

但是一些出差的上班族 或是背包客可能都很早出門 我通常是比較沒那麼早  早上都會被吵醒

而且有些人整理行李箱完全沒在給你客氣  碰碰碰超級大聲的 第二天塞緊一點 好像有好一點

最後一天則是我最早出門 所以我有特別注意要小聲一點  如果隔音能再好一點就好了

床間裡面每個人都會有一包備品 有毛巾牙刷什麼的 日本這種都會給你 沒有也可以去浴室再拿就好了

其實我覺得連續住中間不用特別幫我打掃也沒關係 有的飯店會可以選 然後可以便宜一些 應該可以加這個選項

我是不用他每天幫我換床單也滿關係的 床墊我則覺得有點有薄 希望可以更厚一點的  入住與退房時間

和大部分日本飯店一樣都是下午3點和早上11點 9樓澡堂都沒遇到別人  也是小小的 外面那個浴缸都沒人要用

如果預算再高一點的話  我下次可能會想要選有個人室的房間 而且也想住住看梅田附近了 

最後是官網 http://www.hotel-cargo.com/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