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日本也滿多次的 其實一直想住住看這家大家都滿推的dormy inn  日本有許多連鎖平價飯店品牌

像是東橫inn呀(在韓國有住過) 還有super hotel之前住了一次也滿不錯的 可是dormy inn雖然感覺是同路線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查價格的時候 都硬是比別的連鎖飯店還要貴不少耶  雖然他也有premium等不同等級

這次因為在金澤只待一晚 加上又是星期天  訂到大概5400多日幣的價格(在agoda)  其實還是沒有說太便宜

因為super hotel好像都四千左右就可以了?  但還是比大阪的便宜很多了  看官網平日也都要6000多以上

不知道為什麼dormy inn都這麼高價呢  但是網友都滿推的 還是想要住住看 

加上我前一天是坐夜巴到金澤 已經省了一天的住宿費了 就給他花下去吧  當然是沒加早餐

因為早餐還要加個1千多 日本真是無處不吸我的錢呀 (淚奔)

飯店的位置就位在金澤站 往市區的出口左手邊 我是在巴士站4號乘車處下車 滿近的 大概200公尺的距離吧

然後對面就有一個金澤的購物中心 裡面有niko and呀 一些衣服店還算是有滿可以逛一下的耶 

還有網上評價好像也不錯的一個moshimoshi旋轉壽司店 這裡也有一家分店  可以去吃看看

然後再連接就會到金澤站的百番街 裡面有很多餐廳呀 特產呀  買東西還是在這裡最方便了 市區的話還好

我個人覺得只有香林坊 片町那裡好像有一些名牌店 不然別的都還好 雖然我是沒有特別逛啦

這次住日本飯店發現一個比較不方便的  就是都要下午三點才能入住 別的國家好像有空房或打掃好就可以

但這種商務旅館 好像快也沒辦法給你快很多  都要等到下午才能真正入住  可能是日本人都很認真打掃吧?

房間的話就是一般日式商旅的規格 沒有什麼覺得特別驚奇的地方  而且如果看一下每層的平面圖

可能因為我是比較平價的房客 他是給我每一樓 30或31號房  其實是有比別的房間小一點的 

不過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也沒什麼關係啦  飯店沒有給水 然後廁所是乾溼分離 洗澡要到上面的大澡堂

澡堂是在14樓  雖然我去洗的時候都沒有什麼人 但是忘了帶手機 其實拍澡堂也不太好  分男女湯

要刷卡才能進去 然後旁邊有一間有自動販賣機 還有自助洗手的小房間  澡堂洗的位置滿多 

可能我去的時間冷門 都沒有遇到什麼人 池很淺 有一個室內和露天湯 但是泡在湯裡的鐵都氧化很嚴重

大家都說早餐很厲害因為我沒吃早餐  只有吃了晚上飯店會給的拉麵  還滿多人吃的耶

整體來說中規中矩 覺得好像cp值來說 super hotel好像更好一點吧  ps 來金澤要記得租ubile

真的很方便又平價喔  在金澤站附近也有站點 只要用信用卡就可以註冊了 

最後是飯店的官網 https://www.hotespa.net/hotels/kanazawa/#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