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的時候去了一趟關島 雖然只是美國外島  但也是時隔十年後再訪美國

旅行前就發生了不開心的事  就是我為了申請美國電子簽ESTA 誤上了釣魚網站 

本來正常的費用應該是14美元 但是他卻charge我高額的89美元 一收到信用卡刷卡簡訊

我就覺得不對勁 馬上使用寫email和在該網上申請退費 也去背包客棧爬了很多文 

有人說什麼會被全額取消再重新申請 或是沒人回應之類的 各種情況都有  我想我很幸運

他雖然沒有回我任何郵件 但是過了幾天就自動把手續費退回我的信用卡了 我的ESTA也是正常過的

終於這次關島行 在行前解決好了這件鳥事  大家上網辦簽證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喔!!!!!

在去關島之前都不知道韓國人這麼愛去關島 可能是因為幾乎每家韓國廉航都有開航關島  

加上韓國人本來就莫名莫名崇拜美國大哥 關島和賽班應該是最便宜又最近的美國領地吧 

但是廉航的班機都是紅眼班機 到達的時候原來表定是凌晨3點 以為美國海關可能會花比較久的時間

加上還要去辦理租車什麼  想說大概出去也五六點了 索性第一天就沒有訂住宿  本來想訂一家便宜的

但是後來忘記了 所以就誤打誤撞只能在凌晨到達飯店 可是當然不能入住呀 但是小姐很好 說可以在商務中心休息

就是這個地方 在找關島住宿的時候發現 島上的住宿選擇不多 都是大型飯店 不超過30家吧 airbnb也不多

很多小型的民宿 都不是在市中心 可能是在島南或是比較偏遠的地方  感覺也不太適合 都要去海島度假了

還是選擇比較有規模的飯店吧 但是又太晚訂房  所以(看網上)像CP值比較高的Fiesta等也沒房間了

最後就選擇了喜來登  因為想說有租車 雖然是不在正市中心 應該會比較有度假的感覺  

網上也有很多人都有介紹過了 他的優點就是有無邊際泳池 房間和服務也有星級旅館的標準

雖然我個人覺得好像是沒有到五星那麼高級啦  看了一下訂房網如果比較一下 

有時候會有比較便宜的價格  但是因為想要附早餐  看看好像都差不多 所以就直接在官網訂

後來看網上才知道很多人會加錢申請early check-in 會加收半天的房錢 那時候沒有想太多 想說不然就在車上睡

其實商務中心的沙發也是不錯啦 只是五點多太陽就出來了 自然會被關島的陽光吵醒 下次一定不能來回都紅眼了

人老了還是不行這樣燃燒生命呀 因為太晚想到 所以到櫃檯說想要加錢 小姐也說沒辦法 但她會盡快為我們準備

因為後來就出去玩了 所以不知道他何時幫我們弄好房間 她本來是建議12點(正常是3點) 我們2點多才回來

可是進房間時第一天發現電視櫃上有一層灰  想說怎麼五星飯店連這種地方都沒有擦呀 是因為太趕嗎??

好險隔天她就有擦了  而且把我們把衣服曬在上面 比較奇怪的是 他房間裡面本來並沒有刮鬍刀 要和他們要

看網上的大家的部落格就知道 喜來登的缺點就是他們沒有自己的海灘 面海的這面看到的是泳池 也是滿漂亮的

另一邊的房間可能就是沒有風景的吧  加上趕上一個不好的時機  正是瑪麗亞颱風形成之前 天氣不佳

覺得這個飯店的造型和之前去沖繩玩的飯店好像喔  可能是二三十年以前流行的風格  有時代感

颱風(那時候還是熱帶性低壓)當前 都沒有什麼人游泳  雨太大的時候會把躺椅全部都收掉  雖然還是可以去游

而旁邊的就是網上也有很多人提到的水晶教堂  在第二天好像有看到有人辦婚禮  沒活動時候都是關著的

房間沒有想像中的大 但是床還滿舒服的  就是以前高級飯店的感覺 但關島濕氣有點重

雖然關島日本人也很多 但是沒有免治馬桶座  看關島很多地方都有日文 飯店也有掛日本國旗

提供的飲用水只有兩瓶小小的水 盥洗用品是中國製  可是之後我居然在日本也看到一樣的 可能不是喜來登自製的

天氣好的話 很多人會在無邊際游池玩 算是我第一次入住有無邊際泳池的飯店  主要就是拍照用啦

飯店另有一個泳池  那就沒沒有去游到 因為後來天氣也不好 飯店看似有一個像小水上樂園的地方 好像也沒開

而因為飯店沒有自己的沙灘 而提供另一個服務就是玩這個小橡皮艇 入住時櫃檯會給券  但限時一小時

如果超時的話是要再付錢的  其實只是從飯店划到對面的一個小島  但小島上沒有什麼 不玩水一小時很夠用

健身房是24小時的  刷卡即可進入 另外飯店好像也有一些瑜伽課什麼的 潛水也可以諮詢 我們是沒有利用啦

而且我想抱怨 因為我們最後一台和櫃檯申請了later check out 想說下雨也沒什麼地方去  他說好

讓我們延後一兩個小時再退房即可  可是一到12點房卡就失效了 也進不去健身房被關在外面 電梯也不能嗶

就要再去櫃檯請他們重新設定一次  還滿麻煩的  最後簡單看一下早餐  原價一個人好像是25美金

其實如果不是懶得出去的話  好像可以不一定要特別加 兩天的菜差不多  而且關島的食物

基本上就是吃粗飽的感覺 夜市賣的和餐廳沒有到差很多  到這裡也不用想說要特別吃什麼美食

一人25的話 到外面吃吃早午餐加飲料小費也不用到50元  這是我個人的意見~~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