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幾天我去的Fluffy甜甜圈店旁邊  沒錯 真的是旁邊  我說這裡是延南洞咖啡一條街

本來是在北村附近的網路紅店Layered 去年底才在延南洞開了紅磚風格的兩號店

最近流行的店好像都要走獨棟路線  光裝潢就已經是有夠美的啦  旁邊還有越共咖啡 Stamp Coffee

每一家都是在首爾赫赫有名  不然也不敢來這裡開吧  Layered以他們的英式司康餅還有擺盤聞名

一走進去  天呀  馬上心臟就要漏拍了   各種不同的甜點的蛋糕  就全部放在你眼前  這也是他在IG紅的原因

有十幾款不同蛋糕任君挑選  像是來到另類下午茶自助餐  還有一些是畫上可愛動物表情的

因為太多觀光客都會擠在這裡選   說實話週末假日時的體驗並不是很好  

最近日本新年號連假   可以看到店裡也有很多日本觀光客  邊選還要邊拍照

左下角這個就是可愛狗狗的紅絲絨蛋糕   布朗尼也是超大一塊的  價格也不便宜

因為沒有每種都吃  視覺上的享受遠遠大過於味覺   還是直接讓照片來說話好了

網路上比較多部落客好像都是去北村的一號店   看了一下網上照片  本店是走韓屋的風格 擺盤也不一樣

在這裡更有歐風英式的感覺  從外面的紅色磚牆 還有裡面的擺飾等等 都很有整體感  

天氣好的話  二樓的戶外座位是最有人氣的   這裡是採取自行找位的方式  大概只有不到20桌  也不大

店裡內用的規定是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   雖然我覺得店員好像很忙  也不會特別檢查 但點蛋糕時就會問

我看naver上面的一句短評說  胡蘿蔔蛋糕比司康還好吃  加上我本來就很愛胡蘿蔔蛋糕  

想說這個應該滿安全的吧? 結果實測這兩塊(+巧克力蛋糕)  胡蘿蔔蛋糕不好吃耶  很乾   巧克力只是普

不知是我真的選失敗還是期望太高   這家的蛋糕和飲料真的不推耶(韓部落格也有人說)

但是如果來逛逛拍照當然是給100分啦   如果大家有吃到什麼好吃的請留言告訴我

地址 首爾市麻浦區城美山路161-4  서울 마포구 성미산로 161-4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