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黃金週連休

花漾弟去了尼泊爾玩

搭乘的是中國東方航空 在昆明轉機

來回都要在昆明住一個晚上

本來東航有提供只要是要過夜班機

來回各有一次免費的中轉飯店

大家可以和訂票的旅行社或是東航直接申請

 

但是本來去程是想要在昆明留一天 

所以只申請了回程的飯店(可看下一篇)

後來因為航班改時間 所以第一天是自己付錢

在中國攜程網訂的最便宜的房間

為169人民幣 包早餐 接送機

這是從機場接到飯店的車

其實中國轉機好像很平常

所以都會有很多這樣的飯店

都會包含接送機服務

昆明長水酒店附近約10分鐘就可以到

是在大板橋園區

這裡聚集了很多飯店

下機之後打電話給飯店

通常都是在出發層(3樓的3號門前面等就好)

昆明機場比較不忙  可以在外面直接放車等

長水酒店是說他們每半小時發車一次

我是晚上八點多到了機場

但是因為晚上拍起來比較暗

所以是白天才補拍一些照片

這是大廳

這一區晚上到達的話會覺得有一點可怕

(不過中國有的地方都會這樣)

雖然外面看起來暗暗髒髒的

但是房間裡面我覺得很不錯

以這個價格 

去北京上海玩的時候

動不動訂的都是500 600的飯店

也沒說好到那裡  只是地點好

另一邊看的大廳

前面直走電梯上樓就是房間了

幾乎住的都是中轉的旅客

所以大家從一大早也都出發的

應有一半以上都不見了吧

我是坐隔天下午2點

所以是12點多才去機場

飯店已經都沒什麼人了

再來看最重要的房間

一人大床房

覺得進去還滿明亮乾淨的感覺

在電梯那裡 不知是要省電還是什麼

都沒有開什麼燈

所以看到床間還滿驚訝的

電視也滿多台

以這個價格 我會推荐他們家

浴室  也是滿OK的

反正睡一晚就要走了

當天唯一的缺點就是

飯店的wif壞了  一直到隔天早上才修好

所以一直用我的中國電話卡3g

浪費了很多電話錢

入住的時候 

櫃檯都會問你明天的班機

然後幫你訂一個時間

已經是專業的接送機飯店了

時間可以參考上面的圖

早餐的話 因為我太晚下來吃

已經都被吃光光了

只吃了饅頭什麼的 就沒有特別拍了

希望他還ok吧???

反正才169 才不要求太多

送機的時候變成是這種大的遊覽車

第一次來雲南都沒辦法好好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喔

早上看到路上有很多馬車經過

好像是當地的交通工具

覺得很神奇

如果有去昆明轉機

下次還會訂他們家

(如果沒有免費的時候)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