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如上集

回程的時候 是由東航提供的免費轉機酒店

叫做雲之行大酒店

有好幾個分店  為機場分店

其實也是在之前住的雲水酒店旁邊

這一區都是飯店

還有錦江呀什麼的

應該也都差不多  

可以選一個看起來順眼便宜的

這是接機的車

同樣是在長水機場的3樓3號門等

他們好像是和對面對錦江飯店一起拼車

在那裡等了20分鐘

整台車都坐滿滿 行李也都放上車才發車

但好像只有我一個是住雲之行

在網上看

他們的價位好像是188

還比我訂的長水貴一點

但如果要我選的話

我會選長水

因為這家好像比較久

有種破破舊舊的味道

當然 以性價比來說

都是很便宜的

入住的大廳

覺得前台的小姐有點兇

我是坐隔天10點的飛機

我說我想要8點再去

(因為去機場車程才10分鐘)

她一直叫我坐7點

說什麼國際要提早3小時

雖然她也是好意

但那麼早真的很無聊呀

反正在她一直勸說

最後我不情願的登記了七點

有問她說 酒店是多久發一次車

她也沒有正面回應 

說什麼是要訂的

但是人家錦江就說半小時一班

反正這個故事還沒結束

我的房間  這兩家都是用嗶卡式的

但是這裡不用給入住壓金

長水給了100塊

是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有一點味道 

另一面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快11點了吧

加上一直坐飛機 太累

完全沒有打開電視

wifi不快 但還ok

浴室 也有一點味道

雖然不是說嚴重到無法住

是不是可以看出他們的年代

覺得這裡的洗髮精好像好一點

是黑妹的

然後洗完我就睡了

前面不是說我是10點的飛機嗎

內心想說

反正不用那麼早也沒差吧

結果6點15的時候

飯店居然有自行的morning call

我都沒請他們打

接了電話之後我又繼續睡

40分的時候又來一通

那時我沒有接

沒想到!!!!!!!!!!!!!!!

他們的服務是這麼的好

是有多怕客人沒坐到飛機

大約50分的時候

小姐直接衝上來敲門叫我起床

這時真的沒辦法

我只好起床了

但是用好之後下樓 7點的車還是走了

所以他說我可以坐7點半的車

(那不早就讓我坐7點半就好啦

或8點也可以呀)

然後就先去吃早餐

早餐是在飯店下面自己的餐廳

有米線 炒飯 青菜 饅頭 稀飯什麼的

還不錯 自己拿來吃

給一顆水煮蛋

結果最後我坐的車

並不是酒店的車

而且機場巴士之類的公車

每個人要2塊錢

不過是飯店付的錢

我看其他人都是自己投錢

這個車會比較繞一點

可能是工作人員上班的車

約20分鐘才到機場

以上就是我的轉機故事

之後還會補很多飯店文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