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曼谷主要都是住在BTS線上  但是近來曼谷MRT延伸了很多  也有很多新站可以玩 

本次特別就選擇在MRT線上  和曼谷最知名的火車夜市(人超多 都是中國團客)同站的泰國文化中心

而且星期六入住 含早餐 才不到900台幣   飯店還有健身房和游泳池   算是性價比很高的

坐地鐵的話要記得從MRT的4號出來最近   我看了半天走錯出口的話  又要走一大圈

而且曼谷的路都沒有很大  行人又很多  如果拿行李會很麻煩   然後穿過有Big C的停車場就到了

門口都有警衛在看 隨便幫忙開門  保安應該還算是有點保障  大廳小小的 兼做早餐的餐廳

入住完之後走到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休息廳   然後就可以搭電梯進房間    我的房間被安排在六樓

房間其實還滿大  從房間上貼的逃生地圖可以發現我已經是六樓裡面最小的房間  但還是滿大的

床的左側是沙發及冷氣   床頭和床邊也都有窗戶 整體環境看起來不新也不舊 還算OK

房門旁邊是電視  放行李的 還有冰箱  這一邊是床的正對面

一個人睡超大張的雙人床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床很舒服耶  以飯店的床來說是我很喜歡的

最後裡面就是浴室了   房間裡面沒有什麼多餘的東西   空間很大

浴室也是中規中距的  淋浴的洗髮精那些是貼在牆上共用的  不是每次給的那種一小瓶一小瓶的

房間的冷氣 熱水都沒有問題 唯一的小缺點只有燈光比較昏黃   我比較喜歡明亮的白光

隔音好像沒有說非常好   但是旁邊的人也都滿安靜的  除了早上關門沒有聽到什麼特別的聲音

早上為6點半到10點半  用餐時間很長  一樓或二樓都可以  我則是在二樓   還有看到酒店附設的按摩

從電梯出來要去吃早餐會經過健身房  有幾台跑步機和重訓的器材   如果早上要運動不就很尷尬?

早餐分為自助式與點餐兩種   吐司 果汁 玉米片 沙拉  這些是給大家自己取用   再挑選一樣主餐

 

在房間裡的介紹  或飯店的官網都有介紹有什麼選擇 共有9種(A到I)

我選的是I 炒板條  和pad thai不太一樣喔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雖然西式也不錯 但來泰國還是吃道地的

水果的話則是每個人上桌就給的   不確定可不可以再加   主餐應該就是一人只有一份吧?(有給兩張餐券)

最後走到一樓的游泳池看一下  本來沒發現這樣平價的飯店還有游泳池  從一樓電梯旁的小門出去

其實設備還算滿好的  旁邊都有放毛巾  淋浴廁所也在旁邊  剛好也不會曬到陽光  如果只是要玩水

還算是不錯  早上也有看到有人在游   其他可參見官網  http://www.promratchada.com/

靠近地鐵和Big C  價格也不貴真的很加分 下次有來這一些還會考慮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