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的海參崴機場  一直就很想去看看俄羅斯 畢竟這也是離韓國最近的離國之一  在開放免費電子簽後

我終於可以踏上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國家之一小小點  位在北韓與中國邊界的海參崴   

不過從韓國出發的飛機  有很多班次都是凌晨到達的紅眼班機  這時候還有一個在機場裡的選擇

之前就有看部落格說是在機場的三樓  沒想到就在一出關的右手邊 不用跑很遠  就會看到這面廁所

上面就有很清楚的標註了「賓館」  從這裡走過去 坐電梯到三樓就好了  其實大部分的韓國人是請接機

或是到了之後再用手機app叫車  直接衝到市區訂的飯店過一晚  機場附近其實也有一些飯店

不過我的考量第一個是  在機場的話 隔天早上不管是坐火車或是巴士 都可以直接出發 

因為時間太晚只想先睡覺 如果又開一個小時到市區 加上辦入住可能三四點才能睡覺  

當然在市區的話 中午醒來就可以馬上跑行程  各有不同的好處  大家可以看自身的狀況決定

我本來的計畫是 直接先來這裡看看 如果有位子就住 沒有的話再去機場附近的平價飯店(約1500睡一下)

並沒有在網上先預約  有一些人說會怕沒有位子  但因為有B計劃就沒有特別預約了

而且重要的一點是 如果在booking上面預約  會收取的是24小時一整天的費用  還是差了幾百塊

其實機場飯店以海參崴來說 不能算是很便宜   其他機場附近查了像Avia飯店才2千多盧布

市區如果是平價一點的話 價格也差不多  就是好在他的便利性  我們選的是雙人房4千盧  可以刷卡

如果預約就直接加800了  另外很好奇宿舍和休息區有床是長怎樣子  因為沒有看到  應該要求參觀下

就算半夜也是有工作人員的  因為海參崴機場雖然人不多  不過半夜也是一直有人走來走去

如果一時沒在櫃檯看到工作人員就按一下鈴  俄羅斯普遍英文都只是普普而己(以機場的水準)

和他們說要怎樣的房型和時間   結帳之後就會帶你進房間了  廁所和淋浴都是在外面

我們的雙人房剛好在淋浴室旁邊   不過半夜沒有聽到什麼聲響  房間比想像中的更好一點

特別是床墊和枕頭還滿舒服的  床上那一箱是毛巾   有一些其他東西都是要付費的  有需要再使用

 

行李放好  床的另外一面就是電視和這樣的書桌   兩瓶水是免費的  床頭也有可以充電的(右邊那張床)

因為實在是太睏了  隨便用一用就馬上睡了  早上再起來洗澡  如果有耳塞的話最好戴一下

位在機場內  多多少多還是會聽到隱隱約約的廣播聲音   其他倒是沒聽到什麼別的噪音 

我也不確定是真的他的隔音好  還是大家都很克制的不會在晚上發出太吵的聲音   我覺得是後者

因為用水的話  其實還是聽得到聲音  房板看起來也不像隔音很好的樣子 通常這種飯店在中國的話

我的經驗是一大早就會被人來人往的聲音吵醒   不過在這裡我睡到九點多  都沒有特別大的聲音

洗手台就像照片這樣是共用的   看到一些俄羅斯當地的帥哥  洗完就是下面圍毛巾走來走去

大家也不以為意  我洗澡和刷牙的時候也都沒看到什麼人  以為早上會是高峰時間  或許入住的也不多?

淋浴間就是長這個樣子  東西可以放在玻璃門外面的椅子上  有置物的

總共好像有5 6間可以洗澡  但是可能會看人數把一些鎖起來 不給使用

吹風機也是放在裡面  水的熱度是很夠的  缺點之一是只有沐浴乳 沒有洗髮精

要走之前繞了一圍   中間就是很簡單用板子隔起來一間一間的單人房

我自己是猜是small single吧(以booking確認)  房間應該也有10幾間以上

一個人的話其實選這個  和單人房的差別是上面沒有封起來 隔音可能更差

最後是這裡的wifi和其他用品的價格  可能需要的話要去和櫃檯買吧 

我覺得雙人房的床其實滿大的  睡個四個人也可以 反正他好像是算一間的錢

因為沒有官網  只能在booking上面訂   有坐早晚紅眼班機的人可以參考下

太怕吵或很潛眠的人可能不太適合  https://www.booking.com/hotel/ru/visti-stay.zh-tw.html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