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買到便宜機票  再來二訪沖繩  快速決定了就在空鐵附近的Hotel Stork

其實已經忘記決定的重點是什麼 只記得要在那霸市區 交通方便 

不過離最熱鬧的國際通 美榮橋或牧志站還是有一小段路  

從機場過來坐到  おもろまち 站出來大概要走十幾分鐘  在美術館附近

飯店的旁邊就有一個全家便利商店  再走一下也有LAWSON  想要小小逛的話

品牌還滿全的Naha Main Place也算是步行可到  只是路上沒那麼熱鬧

路店本身是獨棟建築物   樓層並不高  有電梯運行

每一間都是有個人衛浴的上下舖房型 算是滿特別的  一起進房間看看就知道了

房門是使用舊式鑰匙開門  非密碼或嗶卡  下面有一張書桌 上面有一些資料

包括飯店守則等等  備品追加或打掃要填寫單子 如超過每天的毛巾數是要付費

洗澡和廁所是在下面   床則是在樓上   是不是很神奇的床型  

看了之後想說會不會因為這樣  所以房間比較濕   但並沒有特別濕的感覺

浴室和馬桶是合在一起  就沒有日本一般乾濕分離的概念 最多只能拉上簾子

簾子的另外一邊就是窗戶  白天的時候陽光會整個照進來 裡面也有抽風機除濕

另一個不日本的地方  就是馬桶並沒有免治馬桶座   這點小失望  以為這是日本必備的

床頭有兩個插座  床底的開關可以關燈  想睡覺就不用下床  不過睡上舖有時也是滿麻煩的

想要拿東西或想要收拾行李都要再從樓梯爬下來  床旁的簾子也是遮陽 沖繩的太陽很大

早上七點多我就被照醒了  如果也是怕光的人要拉好避光 天花板離床算滿近的  最旁邊還有低下來一塊 

如果太大隻或愛翻身可能不方便   本來房間是定員兩人  我是覺得這個大小住兩個人有點不太OK

沒想到居然還有電視  我整個沒有打開   為了配合床在上舖    電視是裝在門的上面

飯店給的基本地圖有顯示怎麼走到國際通  除了naha main之外  北邊還有無印良品

網上沒有看到這個飯店最強大的地方  就是有一隻免費的手機給你用  可以打電話或當作網路分享

如果早知道有這個東西  我覺得可以不需要另外租網路或買網卡  裡面也有折價或是旅遊訊息 都支援中文

他會紀錄你的退房時間  在退房之後你的使用歷史還會自動刪除  是不是超棒的 

另一點很不錯的地方就是  對沒有交通工具的旅客來說 有兩個選擇  飯店同時是沖繩公共自行車的據點

可以上網或是現場加入會員  這是電動車 每小時是216日幣  飯店也有自己的腳踏車出租 一小時才100

我這兩天都是靠這個腳踏車在那霸和附近走跳  共有六段變速  也算是滿不錯的 價格也不貴

最後是一樓的公共區域  有免費的飲料吧  不過上面都有貼說要用房間裡的杯子

好像不歡迎大家用自己的水瓶來裝  覺得有點小氣 而且在電梯間更裡面

沒注意的話根本就沒有發現有這個用餐區    早上是沒有看到有別人

飲料機旁是這樣的位子  整體位置和價格我都覺得是中等 也沒有到覺得CP超高

後來看了一下日文網頁  好像會有比我在訂房網上更便宜的價格  大家可以查查

官網是 https://hotelstork.jp/   退房時間也是10點 比一般的更早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