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人很流行Hocance(호강스) = Hotel(호텔)+ Vacance(바캉스,法文假期)

就是在飯店裡面度假的新風潮  韓國的飯店也會推出一些套裝優惠 

因為夏天實在去哪都熱又多人  又不想待在家  沒想到我也會有在飯店度假的一天

在網上比價比了很久  又不想花太多錢去太高級的飯店  荷包會捨不得  最後選擇也在弘大附近

取了一個英文名字的Stanford Hotel    在飯店旁邊剛好就有公共自行車站(我騎車去)  也是機場巴士站

雖然是平價飯店  但好歹也是飯店  在網上的套裝是兩人 148,000韓幣 包含一晚住宿加泳池與炸雞

這裡的游泳池是另外計費  游池加三溫暖  一個人是15,000 韓幣   健身房則是免費利用的 

表定的入住時間為下午3點   大概2點半左右到就可以進去了  大廳也看到很多韓國情侶

感覺到飯店度假的人真的不少    上面的訂價也給大家參考看看  當然不是訂這個價格

我在Trip.com訂的是8萬多韓幣左右(星期六的價格)  給大家參考

剛才來的時候有拍到機場巴士坐車的地方   飯店櫃檯也有時間表給客人

如果是坐機場巴士過來的話還滿方便的  地鐵的話就要轉車或走一段路

總共有12樓  辦完入住就可以坐電梯到房間了  我住的是8樓  可惜他們說沒有大床房了 只有雙床

健身設施都是在三樓   地下一樓和一二樓都有餐廳   假日好像有活動  人都滿多的

網上很多人說房間很小   可是進來之後覺得還可以呀   還是日本小房間看多了  但和樂天酒店差不多呀

滿整潔的房間  旁邊有窗戶和桌椅   冰箱裡面有兩瓶免費的水  床頭有插座很方便

八樓看出去的風景也不錯  這一區是後來新開發專門上班的媒體城

生活機能也算OK 店也是滿多的 雖然不比市中心  可惜週末很多會不營業

一些餐廳也比較不會開到那麼晚  大部分店家都是配合上班族作息時間

浴室我覺得很不錯的有兩個點  一是免治馬桶座  二是可以放大的鏡子

浴缸也還OK   不過房間裡面是沒有給牙刷的  check in完的時候櫃檯有給我

因為自己有帶就拒絕了  可是後來去要刮鬍刀  他們說是要自費購買 1100元

沒想到會是免治馬桶座  來強調一下  到此房間大致上就看得差不多了

另外還有一個小衣櫃   裡面有保險箱 浴衣等東     冷氣很充足夠涼 

 

到三樓看一下健身房  開放時間到晚間十點  使用的人還滿多的  如果有付費使用三溫暖+泳池就會給衣服

健身房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器材也很完善  還有一小間上課的教室  量體脂的儀器等等

基本的飲水機或毛巾這種就不用說了   游泳池在比較裡面的地方  因為裡面有很多人就忘了拍照

有問一下  使用的話是算次數 不是算天   比起外面漢江游泳池等 還是算人比較少一點 適合親子

除此之外 另外還有一間高爾夫練習室   也是另外付費使用   週末也是有人在用

其他就剩下一樓大廳邊邊有兩台可以上網的電腦   還有一間小小的商店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半到晚上10點半

附近的商店  以咖啡廳和便利商店最多  因為CJ和SBS等都在這裡  聽說也是迷妹們愛來的飯店

如果要排隊什麼的 走路就可以到算是很方便   有些連鎖餐廳也都有進駐  可以找找看

比較可惜的就是離地鐵站小遠 到弘大應該要坐公車  網上評價大家說不要坐到水色站

坐到DMC站走過來大概需要10幾分鐘   我沒有坐地鐵就不清楚了  

飯店官網(只有韓文) http://www.stanfordseoul.com/ ​​ ​​​​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