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要去近距離欣賞日本三景 嚴島神社大鳥居的美景  日本有很多連鎖飯店

其中APA的社長大家都聽過吧  這個奇妙的系列還沒住過  就來體驗看看好了

APA在廣島站這裡有兩家  我選的是要走一小段  但比較便宜一點的站前大橋店

雖然從機場下車的地方要一直上上下下  不過一路上都有手扶梯  也有電梯

加上經過的路上都不熟悉  一路走走看看 並不覺得特別遠 看網上寫的

從站前地下街的8號出口出來  穿越橋  就可以看到很大一棟的APA飯店了

剛好在飯店的旁邊就有一個廣島公共腳踏車的租借站  覺得很方便 一天是1500  半天(2點後) 800

我這次是使用一次一小時162元的費率  廣島市區也不大 很適合自己騎 而且這是電動腳踏車  

說不定騎到宮島也是沒有問題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上班時間去加入 或是像我先在網上加入會員即可

大廳非常的華麗  要辦入住的時候生意也很好  不過因為一次有三四個櫃檯  並沒有等太久

櫃檯的英文滿好的 我訂的是禁煙 單人 沒有附早餐的房型  在訂房網(Hotels)兩晚大約是四千多台幣

看他們官網的話 好像平日是6千日幣上下  週末可能要到8 9千日幣  好像也沒有差太多

比較會用到的其他設施 應該是一樓的便利商店羅森LAWSON  店裡不大  有時候客人很多會很擠

因為沒有加早餐沒辦法介紹  二樓則有澡堂  要自己帶房間的毛巾過去 因為都有人就沒有拍照了

男湯裡面除了洗澡地方  一共有三個池  一個是最大的室內池 另外兩個說是露天(但有加蓋) 池較小 

我住的是在12樓 總共只有到14樓  看來他是給我滿高的樓層了

在走道發現有微波爐  還滿方便的  因為日本有的飯店 不是每一樓都有微波爐  要到樓下才能用

房間就是很商務型小小的  不過一個人睡這樣的大床已經很夠了 有附兩人份的浴衣 去泡湯的時候可以穿

床頭就可以調整房間全部的燈光  也有充電的地方 算是很方便  不過並沒有自己附多用式插座給客人

床的旁邊就是書桌 一些簡單的廣告或介紹都和日本一般連鎖飯店差不多 不過書籍滿多的  可能是特色之一

另外下面還有冰箱  桌上有寫說 如果連續住兩晚以上的客人 不需要每天打掃的話 可以貼一個板子在門上

然後他們會提供一瓶免費的礦泉水回禮  我覺得中間不用打掃沒關係 但後來忘了看冰箱有沒有水了

浴室的話  因為兩天都是去大浴場洗 所以沒有在這裡洗澡 只有簡單的盥洗

右上方可以看到有各種備品  用量都很足夠  應該是兩人份以上的量

水龍頭一開始不懂怎麼用  原來是頭往右轉就是洗手台出水 另一邊是蓮蓬頭出水

另外一個我覺得比較厲害的地方就是 他們飯店的電視很大一台  不過能收看的電視台很少  約五六台吧!

整體的住宿體驗算是不錯 也沒聽到什麼別的聲響  只是他們的冷氣 一開始進房是沒有自動開好冷氣

超級熱的 然後好像冷氣開了一段時間之後會自動轉弱 第一天設得不太好 半夜被熱醒  或許是個人問題

本來以為窗戶是假的  但是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廣島市區 市區有多條河川貫穿  也是廣島的特色之一

廣島站附近晚上算是滿安靜的  不過8點過後可以去車站裡面的超市買一些半價的東西回來吃

超市開到晚上11點 算是還可以  如果要買伴手禮或吃東西裡面的店家也不少 給大家參考了

其他資訊可以看APA的官網 https://www.apahotel.com/hotel/chugoku/06_hiroshima-ekimae-ohashi/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