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來泰國潑水節朝聖了  剛好朋友也來玩  所以就直接借宿了他訂的飯店  不過在這之前要提醒大家

我在辦落地簽的時候  因為朋友傳給我的是預約確定單  不是整個明細  被海關的那個人單據說沒有名字

說不可以辦落地簽  下次如果要辦落地簽的朋友最好注意一下  或是請朋友把你也一起加到住客名單

BS Court不是什麼大飯店  走的是特別的日式風情  位於沙吞區  價位好像也要一晚1000多

(可能是旺季價?)  1000出頭的話在泰國也不是說特別便宜  總共只有三層樓的建築物  是舊式鑰匙

而且每間房間只有一份  如果同一間房客的行程不同  最好把鑰匙放在櫃檯   一進來就覺得很日式

房間也有一個榻榻米的休息區   其實在這裡還可以再睡兩個人呢  不過我當然還是選擇睡床上了

房間整個還算不錯  床滿舒服的  有榻榻米的地方有兩個插座可以充電  房間的床頭也可以充電

而且是有廚房的房型  如果想要吃水果或是做點小東西來吃也很方便(當然不是我們) 

這就是另一邊的廚房   像是家庭式套房  冰箱也很大  房間裡面我覺得比較不好的點包括了 洗髮精很差

用他送的洗髮精洗頭會打結  雖然東南亞有時候都會這樣 但沒想到曼谷市區的房間也會這樣

另外我覺得冷氣好像沒有到很冷  因為晚上睡一睡覺得有點熱   但是朋友說是我自己沒有調好溫度

對了 房間玄關和浴室一進去會突然空一格  一開始走路時會嚇到  大概就是這樣

櫃檯人員也滿親切和善的  看起來很家庭式 居然有免治馬桶座  而且不是電動按鍵   

是一個自己轉動的裝置   覺得滿特別的 房間也有提供瓶裝水 Wifi還滿快的

另一個硬傷就是離大眾運輸都很遠 到saladeng(silom) chong nosi或lumphini都要15分鐘左右

如果出入都是叫grab  或是比較不怕熱 可以走路的人可能也不是大問題  但覺得15分有點久

到機場的話 因為我是到廊曼機場  從機場坐A3巴士 50銖到lumphini公園 走12分鐘可以到達

但這個位置同樣也是有他的好處  第一個就是馬路對面就有一家連鎖的Let's Relax按摩

另外走路不到10分鐘  還不到Lumphini站之前就會到很有名的高空酒吧Vertigo Moon Bar

巷弄裡面也都滿多不錯的餐廳 (曼谷很多藏身巷裡的小店)  約100公尺就有一間全家

然後再走100公尺的話有一間7-11  生活機能還算是滿便利的  給大家參考看看

平常都坐BTS的我  一個人可能不會訂到這麼裡面的飯店吧  官網  http://www.bscourt.com/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