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次有次和朋友要去排首爾超有名的手工漢堡店Downtowner Burger 
  • 因為實是在排太久 所以就輪流排在附近逛逛 沒想到發現這家很讚的店
  • 想說有機會一定要來 終於有機會到現場來朝聖了~~
  • 店面的設計是走「工業風??」 應該是吧  反正現在的店都是復古工業風  加上一點花花草草  
  • 在外面看的時候還不知道甜點有多厲害 不過裝潢已經是滿有特色的  我真的不適合當網美 照片拍了都好醜
  •  
  • 上次朋友才教我說原來用唉奉拍照  還要選什麼人像之類的模式  還可以調景深 也太厲害了吧  
  • 我永遠都是用最普通的那種耶 (好吧 題外話) 店面看起來沒有很大  可是走進去  裡面還有很特別的位置

 

就跟著我一起來走到裡面吧  週末下午我還以為會有很多人  意外居然沒有全滿 

而且我還以為自己發現了一家新的好店  原來已經也有不少台灣部落客介紹過了呢

最裡面的位子就是這樣  好像是利用他本來的建築  把外面改成一個半露天 (上面有天窗可以透光)

加上很多植物 有種在森林裡的感覺   可是我不會構圖  這個位置應該也是會滿受歡迎的

最後就要看我們的重點 法式甜點了 (真的不知道中文要叫什麼 之前都沒看過)

第一款這個韓文是寫뷔슈  查了一下字典是bûche  可是查中文都是變成bûche de Noël 聖誕蛋糕

看起來超漂亮  而且有很多口味  感覺裡面應該都是cream吧  我們是沒有點來吃

另外還有這種  我覺得有點像之前夜市很紅的那個水信玄餅的西洋版  因為中間也是圓圓透亮 

然後旁邊好像有加上餅皮和奶油什麼的  除了第一個有放很多個給大家現拿之外

剩下的甜點都是只有一個示意  其他的應該是都藏在冰箱吧  要有人點才會拿出來

老闆寫的名字是叫fleur 是法文花的意思 不知道是這個點心的名稱還是他自己取的

整排看去的甜點都好像藝術品  而且都是我沒有吃過的種類  

在這裡不會有什麼普通的提拉米蘇  巧克力布朗尼那種的  刷新了我的三觀

 

最後還有這個不知名的甜點  個人部落客只能利用有限的金錢體驗  所以我們最後選的就是這一樣

因為是無花果季  選了右邊的這個  左邊的這個紫色也超超美的啦(說是藍莓口味)  現在看了又想再吃

現實生活中 人的肚子與錢包都是有限的  不得已只能做出當下最佳的決擇

 

  • 我覺得他好像就是閃電泡芙 裡面的奶油很綿密甜而不膩  外面的餅皮也很好吃  應該都是現做的吧
  • (但是閃電泡芙是叫eclair 這個店裡的菜單寫的是pot)
  • 加上當季香甜的無花果  再為它加分不少 每樣甜點都不便宜  從一開始的是4千多 這個就要8千了
  • 還要再點咖啡的話 完全就是可以吃一餐飯的錢了  
  • 不過我還是很推荐大家去的  因為氣氛和味道真的很棒 韓國也有愈來愈多種的西洋果子店了
  • 地址為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路42街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로42길 32  
  • 坐地鐵的話可能坐到6號線漢江鎮站3號出口步行會比較近 這一區最近都很紅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