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是之前想要吃早午餐時 在韓國最大入口網站搜了「弘大 早午餐」 在第一頁就出現了這間店

看他位於弘大校門口附近 沒有吃過 看照片感覺也不錯  就想要去吃吃看 沒想到第一次去人超多

感覺要等個半小時還是吃不到 因為店面很少 所以第二次我在朋友來之前就提早去排

還是大約排了30~40分 我才終於吃到了它  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呢???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為什麼會要等很久呢 因為店面很小(但其實也沒有那麼小呀???)

裡面大概可以坐個5桌 因為店面不大 店家還貼出了只收3人以下的客人

這表示說 如果你和朋友是四個人以上  那不好意思 請你去別的地方吃吧

店面直接就可以看到老闆在裡面料理 現點現做的早午餐最新鮮  雖然是這麼說

但是其實除了鬆餅之外 別的材料也都可以先準備好呀  但點完餐還是要等個20分鐘才上桌

店裡就是這樣小小的 走簡單的家居風  我個人也很喜歡首爾很多店面都是這樣的溫馨感

那馬上先來看一下他的菜單(因為是用手機翻拍 所以覺得有點醜) 第一面都是主餐

有吐司和鬆餅的套餐 感覺鬆餅是招牌 我們兩種各點了一樣來吃吃看

這就是我們所點的餐點啦~~因為想要吃菇菇而點的吐司餐 價格為10800(含咖啡)  還算是ok

再來一張近拍 我覺得大致的東西都和想像的差不多  沒有說有嚇到吃手手的美味 中間的醬還不錯

不過朋友點的鬆餅吃起來讓我覺得有一點小驚喜  就是他的鬆餅粉裡面有加入了核桃

可能也是因為鬆餅是招牌吧 也有很多種不同的選擇 鬆餅沒含飲料 但是只要7800起 算是平價

所以在學生區才有這麼多學生來吃嗎?? 結論是下次最好點鬆餅 以及要早點來排 朋友不能超過兩人

店的資訊為地址: 首爾麻浦區臥牛山路130 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 130  在弘大門口那條路

每天十點開始賣完結束 大多在下午4、5點前就沒了喔  聽說第二種鬆餅更有人氣 下次想吃吃看~~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