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廣州玩 選了這一間我個人覺得很滿意的建國酒店 介紹給大家

他的位置非常好 就在3號線廣州東站F口的旁邊 出站的時候廣州剛好下雨

但是從出口左轉一小段馬上就可以轉入飯店 而且機場也是3號線

不用轉乘大約40分鐘就可以從廣州白雲機場直達 附近也都是很熱鬧的天河區

如果要轉高鐵去別的地方 對面就是廣州東站 在下面的商場有最火的網路名茶----喜茶

加上現在中國的共享單車  如果不去太遠的地方 在附近很多美食都可以到 如點都德(不過我沒吃)

感覺是有歷史又氣派的大飯店 在樓下的牌子好像寫了是中國四星還是五星

加上價格一點也不貴喔 我是訂週末星期六 用韓幣結帳才7萬韓幣上下

這樣台幣還不到2000說 (我是不附早餐的)

房間是很經典的大床房  還有四個枕頭 感覺就很舒服 前台的服務員也不錯

唯一一個我覺得奇怪的是 我明明是台灣人 但他國籍給我登記香港 

可能對大陸人來說 台灣和香港是一樣的??? 難怪他一直和我說廣東話

另一邊的房子 桌上有可愛的小熊 但是不是免費的喔  除了兩瓶飲用水外都是要錢的

天呀 隔天早上又拍一張 光線差了好多喔 因為到達那天是陰雨天 感覺採光不良

看來修圖真的很重要呢 電視有很多台 但是我沒有什麼看就是 讓我很愛的是他旁邊的大落地窗

整片的大落地窗可以俯看到廣州東站  可惜天氣不好 覺得很陰沉

從韓國一到廣州 覺得天氣太熱 只能先在房間吹冷氣 

浴室的浴缸感覺有點舊了  但是另一面的洗手台 讓我有星級飯店的感覺

寬敞明亮的洗手台 就是我心中對星級飯店的要求 重點是一定要有放大功能的鏡子 他們有做到

最後我們來到6樓 看他們的健身設施 很好的一點是他們開放到晚上11點

很多大陸的飯店都早早就關 讓我沒辦法利用

在戶外的游泳池 明明知道有泳池帶了泳褲 再次無法下水就是為了~~~~~~~~~~~~~~~~~~~

那該死的泳帽 每次都忘記大陸游泳要戴泳帽!!!!!!!!!!!!!!!! 下次一定要準備

健身房的器材算是滿齊全的 雖然他是用多功能機為主  教練也在旁邊玩手機

然後會賣簡單的飲料 還有香蕉呢  很了解運動的人需要吃香蕉的道理

我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  另外有兩個人來游泳  算是滿安靜的

旁邊還有撞球室  是要另外付費的 而六樓也有飯店附設的按摩 但太貴了

整體對酒店非常滿意 可能會成為我來廣州一直訂的飯店(如果不變貴)

大概和我之前住北京的novotel和上海pullman一樣 會是我續訂的選擇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