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弟一直樂於體驗分享韓國的各式新鮮事物

之前介紹過打玻尿酸的文章 不時都會有人來詢問

發現大家對於美妝的部分也是相當好奇  

這次就決定下海來親自體驗韓式半永久(韓文說法)

也就是韓式繡眉啦 本來害怕會很痛或有一段超黑期

但是在韓國真的有許多人做了都說好  連男生也是一堆

終於鼓起勇氣來嘗試到底是怎樣呢 (反正不好的話 過兩年也不見了)

 

之前就有香港朋友專程來韓國做 沒想到這個東西可以這麼瘋狂

香港本來做的價格就高 韓國總是走在流行前端

雖然在台灣也有很多人已經紋過或繡過眉 但是如果有機會

當然還是要來韓國做才會更有韓風吧??? 

眉毛佔據了臉很重要的位置 乾淨清楚的眉型能為外表大大加分

這也是重視外在的韓國人紛紛去做繡眉的原因 

他一開始在韓國流行的時候 一次要價可高達30-40萬

現在已經進入削價競爭期 約當時的半價即可 

就好像韓國的雷射 肉毒 玻尿酸都可以這麼便宜是一樣道理

同時這也代表 這個技術已經進入成熟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大部分的店家應該都不會差到那裡去了  

其實我本來的眉毛就已經滿多了  並不是屬於沒有眉毛的人

但是做完還是有差 記得之前在韓國美容院化妝的時候

化妝師也是會再幫我畫一下眉毛 說眉毛再濃一點會顯得年輕有精神

而在開始繡眉毛之前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設計眉型

這幾乎佔了最後成果的一半以上

所以院長會用尺仔細地量你的眉毛 並注意左右對襯

這個應該有她們的專業 雖然我不太了解

但是如果有想要的眉型也可以在這時先提出來討論

記得第一次量眉毛就用了很久  也可能因為是我第一次

一般這樣的韓式繡眉都會有兩次  第二次韓文稱為retouch

在第一次做完 有什麼不滿意 或是要加強的部分

都可以用這次來改善 兩次都是算在費用裡面的

之後如果要再補通常就要加錢了  我個人的經驗的話呢

第一次院長並沒有給我下重手 可能我也很害怕太濃眉

所以做完幾乎是看不出來  結果第二次就變濃許多

是會被同事發現說 「你的眉毛是不是…」的程度

不過除了前幾天像蠟筆小新  大致上也還算是自然

聽說是要一開始很黑 後來才可以持久

看身旁的女生朋友都是一開真的黑到不行了

仔細量完之後 就要用筆畫上眉型了  

這是第一次院長為我設計的眉型  第二次的時候因為院長很好

剛好來弘大附近 所以簡單在家裡做了 所以也沒辦法拍什麼照

因為他是用刀子去劃你的眉毛 所以還是會痛痛

所以在開始前仍要上個麻藥

好像要等個20分鐘之類的  然後才會開始

然後就是用刀子在上面劃劃劃 像是刺青一樣

好像也可以選顏色  女生可能可以用咖啡色之類的

就是照設計好的眉型來補滿  因為第一次沒有用很誇張

所以全部加量眉毛 設計 麻醉和動刀(手術?) 約1小時就結束了

第一次剛做完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天呀 好近拍 皮膚好差)

就照紅色的格子 把多的雜毛修掉  還有補滿的感覺

不知為何 但是院長一直說用完更像韓國人了  最後來看一下照片比較

請自動忽略一下我的動作或服裝 哈哈 只是找了一些自拍

這是我本來的眉毛  也不是沒眉毛 是很有

這是做完第二次的後的眉毛 為六月的時候 眉型更明顯

這是另一張 還沒有做的時候的照片

這是做完的眉毛  從旁邊拍可以很明顯看出眉型變了

本來的是後面比較粗 效果如何就給大家自己判斷了

我個人是滿滿意的啦 希望廠商多來聯絡我 抽肌整型我都可以喔

覺得要露臉比較準 但又礙於無法露臉 哈哈哈

最後附上他們的聯絡方式 店是在江南

 

首爾市江南區江南大路62街22 4樓401號

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加賴weiyo017 就可以用中文諮詢喔

金院長中文也很好 所以不用擔心 祝大家都變美美的韓風美人兒

也可以看IG https://www.instagram.com/beauty_space8/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