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超級夢幻

很多人來韓國都一定要吃的春季水果就是草莓

為了迎接草莓季

各大飯店都會推出特別的草莓自助餐

因為有朋友來韓國玩才有幸吃到

而且每年價格都一直漲

現在已經高漲到一人份要4萬韓元了(還要加服務費)

真的是口口都是淚呀

這張是我最滿意的照片

因為吃的餐廳位於40樓

而且他排位子都會盡量靠窗

所以可以看到首爾的風景

有一種奢華感

那馬上來看一下有什麼菜色吧

在吧台區有各種草莓甜點

但是其實是會重覆的

每一種都會放兩盤  右邊這個還不錯吃

這個也還不錯吃

本來以為會吃到再也不想再吃草莓

可能因為種類沒有那麼豐富

所以吃完並沒有對草莓厭惡

有鬆餅和司康

可以沾一大鍋的草莓醬

而他的餐具都是使用法國高級的le creuset

我是不太懂  但是我知道貴婦都很愛

而且有時也會在韓國買

鹹食的部分有這個玉米餅 taco

還有飯捲(這個我沒吃) 炒年糕 還有漢堡

漢堡很好吃 但是我沒吃出什麼草莓味道

還有這個很長的草莓蛋糕

賣相很美

但好像沒什麼拿來吃

不好意思 因為沒很仔細拍所有照片

這裡是只有五六日才有

每天三輪 我們是下午3點到5點的場

聽朋友說 平日 一到四有另外的草莓下午茶

但是不是自助餐  是下午茶塔

價格便宜許多  拍起來也不錯

如果不想花那麼多錢的人可以參考

 

下午茶每個人可以點一種飲料

然後有給一杯草莓特調飲品

走的時候也有送一個草莓馬卡龍

差不多是這樣

因為朋友也有吃過東大門jw的草莓下午茶

她說那裡比較讚

我們大概一小時就每種都吃完了

服務是還不錯 但是餐點不是每個都很好吃

個人覺得性價比不是很高

最後附上他們官網: http://www.sheratonseouldcubecity.co.kr/

坐地鐵到1 2號線的新道林站

就可以到達了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