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上禮拜去的一間小店

本來當天想要去梨泰院找美食

但是天氣下了雨  在網上查了幾家咖啡早午餐

發現這裡離家裡最近

而且價格也不貴

雖然平常不時會路過

但還是第一次進入這間溫馨的店

很有自己的特色

雖然是星期六 但是店裡並沒有很多人

一直到一點過後才比較多

但都還是有位子

店面走的是歐式工業風嗎?

隨便拍拍都很有fu

而且其實也才開一年多

算是新興的咖啡廳

店裡的小角落拍起來都很有感覺

進去的時候只有兩個女客人

而且很妙的是 她們吃完之後

居然坐著開始做手工藝 ^^!!

除了一些個人位子

裡面有一張大桌  那兩個女客就是坐這裡

而這裡的另一個特色的地方是開放廚房

現點現做  所有的材料都在你的眼前

就是這樣子 是不是很有家的感覺呢???

而另一個奇妙的地方就是

店裡有養一隻瘦瘦穿衣服的狗狗

而且她莫名的很愛我

明明店裡就有很多客人

但是她硬要來我這裡

後來還爬到我的身上睡覺

是因為我前一天也和狗狗玩過 

身上還有狗的味道嗎???

就是她

我看很多客人都想和她玩

但是她一直安靜地在我的懷裡睡著

大大增加對店的好感

看來狗狗還是知道誰是好人的吧 呵呵呵

最後來看一下餐點

我們點了一個最便宜6300的煎蛋 配兩塊麵包

還有一個像肉卷的東西

如果食量不大的女生應該ok

但是我下午就餓了  可能要多點一點

我覺得食物都滿好吃的

飲料也不錯 而且有很多澳式咖啡 flat whit  long black什麼的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去看呀

官網為: http://analoggarden.com/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로 145

首爾市麻浦區東橋路145

從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出來右轉直走到SPAO的對面

然後朝弘大反方向走 第二段巷子過馬路左轉就到了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