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的時候去了上海

因為回來的時候是非常早的班機(早上8點)

又是在遙遠的浦東

本來是想直接住在機場旁邊的

但是比較靠近的 也是有3 4公里

還是要再打車過去

加上覺得機場附近應該會比較荒涼

怕晚上不好找東西吃什麼的

所以考慮了一下  我選擇的是錦江之星的

磁懸浮總站酒店

在地鐵2號線公園站附近

官網 http://www.jinjianginns.com/360.html

飯店的門口

這一區好像叫花木 

附近的路名都是植物   什麼櫻花路 白楊路

從2號線科技公園出來的4號出口直走

然後看到白楊路直走 260號就是飯店了

大概要走個7 8分鐘

然後在旁邊的櫻花路有不少小店

如果想要更多的話 可以往前走到龍陽路站

這裡有一個比較大的商場

因為是磁浮列車 2號線和7號16號線的交會

算是一個滿大的轉運站

入住的櫃台 不是很大  飯店一共好像有四樓(還三樓忘了)

我是住在二樓的房間  最靠近電梯

在這裡看的最便宜房間的優惠價是299人民幣

我在hotels.com 訂的是4萬6千韓元

好像小小便宜了一點

房間還算整潔

大陸有很多連鎖的平價酒店

之前比較多都是住了像七天 或是如家

錦江之星也聽過很多 但沒有住過

這次第一次體驗  基本還不錯

淋浴的地方 

是洗髮和洗澡合一的露

(是當兵嗎?) 

浴室拍起來好像比較暗

但用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不方便的地方

房間的走道

就是這樣一間一間的

感覺這天晚上好像沒有很多人

之前住一些大陸的平價旅館

比較煩的就是隔音不好  會很容易聽到別的聲音

但是這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異常的安靜

好奇是因為真的旁邊沒有住人

還是這裡的隔音真的比較好

而且大陸的打掃阿姨都會

明明你還想睡覺  九點十點就會來敲門

問你要不要打掃

不過因為我六點多就起來了

這點就無法確認到了

走約7 -8 分鐘就會到龍陽路站

這裡也有電影院 本來前一天想看個電影

卻沒有我想看的片

然後因為磁浮列車坐車的月台和別的地鐵不同

要好好確認一下

如果是第一次 最好早一點去

因為每15到20分鐘才有一班

ps 出示機票或用上海交通卡 磁浮列車40元(原價50)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