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 我要哭了

為什麼現在才讓我發現這個特價

因為mers而提早開始的韓國購物季活動

在某部落格看到有這樣的好康

其實個人一直不是很屑購物季 

因為超多的優惠都是本來就有的

或者是規定一大堆  真正能用的沒幾個

但沒想到有高速巴士半價的活動

直到今天花漾弟才有機會使用

今天一次買了兩張票 (但有換不同櫃台)

他規定需要看護照 而且是在8月之後入境才可以

兩次的經驗中  一個小姐完全沒檢查護照    

另一位仔細的找了很久  發現花漾弟10月的入境章 才給買

然後我就買到半價的首爾釜山來回車票了

整個大省1萬多元耶  可惜這個優惠只到10月31號

或許明年的優惠季還會有

希望大家多多把握

或是現在馬上到別的地區玩

註: 我是在首爾高速巴士站買的

這個KOBUS應該是適用大部分的高速巴士

但市外巴士就不行了  

而且覺得別的站的售票員可能不知道這是什麼活動吧??????????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