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月去北京玩  因為有朋友給的餐券  不吃白不吃  可以預約萬豪酒店的自助餐

其實在北京有好幾家萬豪 但是沒吃過也不知道哪一家比較好 看海航大廈這裡的評價似乎還OK

而且位置就在三元橋附近 方便我之後坐機場快線到機場  就訂了這家海航大廈萬豪酒店

自助餐是在二樓的咖啡廳 定價是每個人289 不能說很貴 但也不特別便宜說  簡單帶大家看一下有什麼菜色吧

很神奇的一點是 明明是週日的中午  我們也沒有說特別早到 也是要一點才開始吃吧  但是裡面人很少

 

如果想要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談事情  或是簡單吃一下 不要求太高級 好像還OK  北京有名的餐廳都要排很久

冷盤區都正常 沒什麼特別好著墨的地方 但是他雖有壽司區 卻讓我看到壽司是 你點了之後

師傅才把飯和魚片組裝起來  就是冰櫃中的魚已經切好片  然後放在飯團的上面  覺得有點不太到位

熟食區有燒烤  可以挑自己想要的肉給他們現場幫忙烤  種類還不少  但我好像沒有特別烤什麼

還可以自己煮飯  然後加丸子什麼的 菜呀

簡單煮了一個麵  其實他的菜色以台灣自助菜的標準來說 菜色並沒有說很多 但也是已經很夠吃了

吃了海鮮之後 吃了一些涼菜  想要多攝取蔬菜 有點忘記我都是吃什麼吃飽的  但確實很飽

有中國國民美食 麻辣小龍蝦  感覺很特別  剩下的怎麼都沒有我吃主食的照片  是忘了拍還是??

一般自助餐不是都會有一大塊切牛排嗎  這裡就沒有 但熟食區有一些中式菜色  我到底都吃了什麼???

甜點區和飲料區都是在離主食區比較遠的地方  果汁飲料是在入口區的地方 甜點我覺得還滿多的

我覺得有些都滿好吃的耶  甜點類算是比較小小驚豔到  可能中國的西點本來就比較沒那麼好吃

整個用餐的人好像也沒幾桌 真的超安靜的  還是中國不流行去吃飯店自助餐  三元橋還算滿市區的吧??

我挑的這幾樣 我都覺得不錯吃  但整體性價比 快300是有點貴 在外面吃個100-200 好像就很多了

最後甜點還有冰淇淋和水果  不知下次何時還有機會在飯店吃自助呢?? 韓國 中國 台灣都吃過了呢

飯店介紹可以看  http://beijing-marriott-hotel-northeast.hotels-beijing-ch.com/zh/ 沒有特別寫到餐廳價格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