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花漾弟體驗韓國最高檔的amore pacific spa

大家可能聽了有點陌生

但是一定都知道蘭芝 iope innisfree etude house或是雪花秀吧

其實這些知名的韓國彩妝

都是來自同一家韓國化妝品公司"愛茉莉太平洋"

而他們家所有產品線中

最最高貴的品牌就是這個同名的amore pacific

聽說他好像要關門了

好險我在最後趕上一下 

雪花秀也有專屬spa

但amore pacific可能再高級一點

這個spa就位於江南狎鷗亭附近的大樓裡

這裡本來就是韓國著名的富人區

貴氣更是不同凡響

進到櫃檯 已經預約好了

馬上請你在沙發暫坐等候

也有展出他們的化妝品

先送上一杯茶

然後按摩師會來問你要用那一種香味

就是桌上放的這兩瓶

先用美美的花朵試香

我選的是比較中性的味道

店內的陳設

然後被帶進個人的小房間

都沒有看到別的客人

不知是因為注重隱私

還是真的沒有別的客人???

小房間感覺也很華麗

我做的是兩個小時full course

最貴的行程

有先用精油推背按摩

然後簡單按一下手和腳

然後敷臉  再最後按一下肩頸什麼的

我躺的床

裡面使用的都是同名產品amore pacific

上他們官網就可以看到了

雖然在台灣可能沒那麼知名

開始之前要先泡腳一下

好像全世界的按摩都這樣

其實腳應該不是身體最髒的部位呀

要的話應該也要洗澡才對吧???

基本上按摩的部分都和一般按摩差不多

用背的時候有稍微用一下熱石

用臉的部分 其實和在韓國去一般做臉地方

大家的順序都是差不多

先用下蒸氣 然後敷面膜

老師說她給我用的是人蔘面膜

有淡淡的中藥味

比較特別的是別的地方

都會先放一張面膜紙再倒

這裡是直接倒在臉上

應該想成是比較高級版的按摩+作臉就可以

最後來看一下價位

嚇死大家

自費我才不敢來呢~~~~~~~~~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