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會和我說  你住在韓國那麼久 

怎麼沒有想去整型??? 沒想到人生活著活著(韓語語法)

各種好事都會發現在你身上

上週六(24) 受到inseoul雜誌的邀請

到首爾江南的 清新整形醫院來體驗一下簡單的醫美(微整)療程


清新整形醫院是一間很大型的診所 在各地都有分院

是以耳鼻喉科 與鼻子整容為著稱

院長是鼻子方面的 專家   

醫院是在3號線良才站的4號出口   可以看到海報

四號出口直直走不久就可以看到大樓

他們位於二樓

就是這裡 清新整型醫院和耳鼻喉科

상쾌한 이비인후과 성형외과

來到櫃檯  雖然是星期六早上 但還是很多病人

當然我是有預約的啦

這次的體驗是可以做幾種 簡單的微整

像是肉毒 瘦臉針 打鼻子等 在之前有和他們電話討論了一下

雖然鼻子是他們比較專長  但一直都比較想要打玻尿酸

所以我是選這個啦


到了之後有中文的服務人員幫忙接待

先要填寫一張提供個人資訊的同意書

應該也有中文版吧  我是會韓文 所以他們給我韓文的

之後再寫一張 洽詢的表  

會問說 你怎麼會知道這裡呀   你的鼻子是有什麼問題

你想要做怎樣的 之類的  不過因為我沒有要做整型

所以只是填寫了基本的個人資料

然後我就被帶進去拍照  應該是術前的紀錄

私心希望自己的照片不要被用  應該是不會吧????? 呵

每個病人會有一間個人的洽詢室 可以等待

這時等和院長洽詢   因為還有別的室人  要等一下

前面有幾個中國病人  

翻看了一下 inseoul裡面醫院的介紹

院長的中文名字 好難念喔 安邰晥 中文好像沒有這個字

在後面發現了明星的簽名    上面是少女時代的潔西卡

下面是演1994的劉延錫耶   他那時還寫建築學概論 

是1994大紅之前

終於輪到我和院長諮詢了   看得出來他很認真的學習中文

與院長討論之後  雖然他也有指出我其他的問題

但今天就針對我覺得 面部膠原蛋白流失的臉部來打玻尿酸

在臉上被畫了黑色的線線   現在真的有整型的感覺了

但是  很重要的一點  我忘了拍 我微整之前的照片了

現在已經被黑筆點點點  看不出來了說 

黑線的部分是我等下要打針的地方

洽詢完被帶到另一個房間塗麻醉

塗完就變這樣  用保鮮膜包起來

其實之前也有做過雷針 脈衝光呀

都有塗過

下一部被帶入打針的房間等候 坐在椅子上


趁院長還沒來  偷看一下我要打的針

而且要檢查他是不是完好如初   (自以為了解)

應該是新拿出來的沒錯啦

這是韓國產的玻尿酸

公司是在江南  其實看也看不懂了

然後院長就登場了  他說了中文「別擔心 不要怕」

然後就快速兩針打下去  雖然有麻醉 但還是會痛

不過我常在臉上打針 所以還好

院長打完一直說什麼  現在你的臉的很胖 胖(中文)

嗯…  我也沒有想要看起來胖啦

之後先用棉花沾著止血兩分鐘

然後再被帶回拍照的房間  重拍一次照片

(馬上就能看到效果嗎????)\

這是打完針 約1小時拍的照片

可能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

在淚溝或 法令紋的地方都有點泛紅耶

有點像是被蚊子叮到還是長痘痘微凸的感覺

左邊的下的臉是真的有痘痘的啦 (請不要誤會  沒有那麼紅)

為了讓大家比較一下效果

加上我又沒拍術前照片

只好找了之前的自拍照片


可以看得出眼睛下面的淚溝  很明顯是陷下去

法令紋也滿深的  但是這是有微微笑的表情

另一張看一下  淚溝真的很明顯耶 

好了 大家可以不要盯著看   有馬賽克還是會害羞

最後看一下 過了一兩天已經沒有紅的照片


我覺得淚溝  好像滿成功的

法令紋好像也滿成功的

但都沒人發現我的臉變了

也是啦 不告訴大家應該沒人看出來????

左下的還是是痘疤喔


另外的感覺 第一天時在做表情會比較不習慣

會覺得臉裡面有異物感 

(原來打針臉不能動是這種感覺)

而且不敢去洗汗蒸幕    醫院是沒說什麼

但好像不太能遇到熱吧  自己覺得

過兩天已經沒什麼特別感覺

不過如果用手去模可以感覺的出有凸凸的


最後附上醫院的資料 

http://www.magicnose.co.kr/

magic nose 魔力之鼻  

提醒大家無論何種手術還是有風險

請大家務必要和醫院詳情洽詢 依個人情況再去做喔

而大家最最最好奇的價位

1針約30萬韓元  我打了兩針  以上

如果有想找中文的話可以聯絡朴室長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