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知道仁川機場附近開了新賭場很久  但是一直都沒去過  剛開幕的時候看網上說有送7萬賭金

後來打電話去問 說已經沒有這個活動了 沒想到後來發現其實還是有耶  去了就和我來逛一下吧

這次主要是剛好坐星期五晚上的紅眼班機出國  發現賭場週五週六都有從首爾前往的接駁車 

在弘大入口1號出口就可以搭車 10:05分  一天只有一班  從賭場回來居然是早上5點   這個時間真的很妙

比表定時間晚了幾分鐘車子就來了 司機也不會問你要幹麼  直接上車即可  車上只有加我共6個人吧?

其中覺得三個年輕人是專門坐車去玩(或是住仁川) 在車上很吵  另外兩位感覺像是員工

因為是賭場專車  除了新村、弘大、合井這三站之後 開很快  不到11點就到賭場了

另外還有江南路線  強力建議和我一樣紅眼班機的人可以省一點錢  機場巴士還要1萬塊呢

晚上到了賭場 雖然是週末還是沒有什麼人  免稅店和美食街都關了  在大廳有很多可以拍照的裝置藝術

很奇妙地還放了漫威的英雄們  適合我在登機之前小小打發時間  機場和賭場也有接駁車  約半小時一班

機場到賭場大概只要10分鐘的車程  最後一班出發是11點   所以強者可能可以直接無縫接軌吧??

賭場果然是新蓋的  每棟建築都非常的華麗  除了主要的飯店+賭場之外呢  走到外面還有好幾棟建築

這棟Wonderbox好像是像遊樂園一樣的  要另行購票才能進入  晚上當然是沒有開啦   還有SPA 電影院等

另外這一棟大家晚上可以來的就是很厲害的夜店  (沒有進去我是不知厲不厲害) 但看起很強

也是要另外購票進場  旁邊也有置物櫃可以寄存東西(要投幣)  外國人的話建議可以存在賭場就好了

外面逛逛之後  我就走到賭場來試手氣   中間要先進過一段藝廊   第一次還沒發現這是一條路

穿過之後就來到超大氣的飯店大廳   這個有名的南瓜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大廳也很適合休息

這裡就是賭場的入口  韓國除了江原道的江原Land之外 其他的賭場都是只限外國人進入  要記得出示證件

左手邊的是檢查證件和寄存行李   右手邊的和他說你是第一次來訪  辦理會員的話就有送免費的賭金

贈送的賭金共有7萬  是一張兩萬玩機器  一張五萬玩賭桌  紅色的是會員卡  上面的是小小的紀念品

因為是免費賭金  所以一定要玩  玩了之後如果贏就可以把錢換成現金帶走了  賭桌一般就賭大小或單雙

這種比較簡單 1賠1  中獎機率比較大  不過想要賭別的也是可以啦  反正是送的盡情玩就好了

賭場裡面有免費的瓶裝水和飲料可以喝  在網上看到有人說只要上賭桌就有送免費的buffet券

是因為我是免費體驗券還是太晚了  沒有特別看到有送客人這個  想要多賭的話好像要領現金換籌碼

很不幸我的五萬一下就飛了  不過機器居然滿幸運的  兩萬玩玩玩 最後讓我帶走了三萬多  也算是不錯

最後在飯店的門口就有排班計程車  我是深夜跳表到仁川機場一航廈約6千多韓元(起跳4500)

如果不是深夜的話  我覺得應該4千多就可以到了吧   更多詳情可參考官網 https://www.p-city.com/ (有正體)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