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又去了一趟北京  之前住太多都是高級的飯店  花了大錢 結果根本沒游泳也沒健身

真正在房間的時間好像也沒很長  所以這次想說不如住個便宜的 把錢省下來吃吃喝喝好了

搜了一下平價的青年旅館  發現這家來不輕旅 好像是滿新的 而且價格也才500多台幣就訂了

好像本來是盛廈賓館改建的  看起來是真的滿新的  改成很工業風的感覺  也有不少外國人

當然會選擇這裡 除了價格的方面之外  覺得在地圖上看起來位置也不錯  離鬧區三里屯好像滿近的

(果然中國那麼大 地圖看起來很近  走路也是要很久)  光從最近的地鐵站團結湖走過來好像也要七八分以上

東邊是我比較常「進駐」的地區 因為有三里屯 三元橋亮馬橋等都離首都機場比較近  

不過實際走訪  他整個是位在一個超級位宅區裡面 如果不是看地圖不會想到這裡有旅館

完全就是當地人居住的小區  而且和三里屯雖然只是在對面  感覺也差很多  就很安靜

大廳是走工業風的設計 櫃檯除了辦入住  也有賣酒類和飲料  可能外國人會在這裡交流聊天

雖然是青旅 但感覺設備還不錯  我訂的是四人間  最多的有到六人間  本來櫃檯給我的是三樓的房間

結果一上去  打掃的大媽說 這是女生的房間耶  不可以混住喔  然後又跑下來問櫃檯

結果就是~~~~~~~~~~~~我又被升級了  最近來大陸好像很常被升級房間耶 真是超幸運的啦

本來覺得有點瞎  因為我明明訂的就是四人房  怎麼會給我女生的房間呢  而且可能因為是青年旅社

櫃檯的感覺就不像飯店那樣快速親切  本來覺得稍微點點點  自己給錯房間  但是看在他幫我升級的份上

我被分配到一樓的雙人標準間  不用走樓梯爬上爬下了  不過還有另外一個人會和我一起住

從宿舍式的四人房 變到兩人房  也是很好了啦  價格也有差  算是很滿意了  進去是這樣簡約的衣架

另一位室友還沒來  趕快先拍拍房間  難得在大陸有超大窗戶(而且可以打開)的房間  靠馬路邊

其實如果不是多人間  感覺和一些平價一點的飯店差不多呀  甚至比快捷酒店還要更溫馨的感覺  還有花

去的時候也都有看到大媽在打掃  應該算是滿乾淨舒服的吧   可能就是差在…沒有冰箱???

超大的窗戶又在一樓  早上會聽到住戶們的聲音  不過青年旅舍大家都好早起來  本來想要睡晚一點的

也是不到九點就被大家紛紛出行的噪音吵醒了  如果睡的是三樓的多人宿舍間應該更可怕吧 

廁所也是滿乾淨的  而且雙人間要用就方便多了  不用和別人擠共用的  簡單的盥洗用品也都有 

雖然平價 但是也不用自己帶太多東西  晚上室友才回來   是天津的小朋友  說是來北京上週末的課程

來的時候剛好碰到1111狂歡購物節  他說要等到12點買東西   可是我太累了

還沒陪他等到12點我就睡著了  整體來說的體驗還是不錯的  而且被升級 

最後是它的基本資訊  地址朝阳区 东三环北路16号院54号楼  好像沒有官網  在訂房網上都會有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