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去年之後再次造訪天津 上次是選了在鞍山道附近的Holiday inn  其實也很不錯 

但這次想要體驗看看別家 想要高級又可以直接逛街  所以就選了這個價位高一點的日航酒店

它是直接和地鐵站相連 飯店的下面就是大悅城購物中心 小米之家以及各種美食餐廳都有

附近的生活機能很方便 而且營口道同時就有兩條地鐵 附近都是逛街區 如濱江道等…

一樓要上樓之前 有這個裝潢 其實在外面找了半天 雖然和地鐵相連 但找不到其門而入

辦入住的大廳是在7樓 要坐電梯上去 後來想說到底是我們不會找路 還是指示做得太差了

大廳非常大  可能因為入住的時間已經快要七點了 所以沒有什麼人 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前台也是一樣的一個大圓盤設計 不知道是不是日航的標誌 這是我第一次住日航 不過中國不少城市都有

我本來就說我要訂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他們找了很久說沒有兩張單人 只有大床  所以幫我升到更好的房間

那馬上來看一下房間是怎樣吧  覺得很lucky被升級  上下樓的電梯都要刷卡  

大廳還有一台鋼琴  剛才上面那張是從旁邊拍  這個是從站在前台的地方拍的

上樓之後長又長的走廊  何時才能到房間呀~~~  我要求的兩張單人床終於到了

房間很大呢 不愧是有升級過的  感覺就是不一樣  床的旁邊有沙發  

然後還有簡單的小書桌  就是一般飯店都會有的配備  幾乎沒什麼時間看電視 

然後來看浴室 浴室也是很大一間  而且乾濕分離  還有日本人一定要的免浴馬桶  連續照片大放送

請忽略我拍鏡子不小心拍到自己變型的臉  浴室是以磚石來打造的 感覺比較不會潮濕又明亮

從大廳的七樓可以走去坐電梯  就可以直接到大悅城的商場內  六樓和五樓都有很多餐廳 我們也在這裡用餐

因為時間已經太晚了 所以不想跑太遠 肚子也餓了 就在百貨裡面找吃的  另外一個福利就是呢

在房間裡面發現 雖然飯店本身沒有健身房  但是他們和大悅城裡面的健身房合作

可是去那裡免費體驗健房  去和櫃檯拿就可以了  我就算不運動也要去拿呀

拿了是拿了 想說不運動去看看也好 可惜吃完飯已經九點多 還要去看小米

所以沒有時間去看他的健身房裡面 只到十點好短暫  看起來還滿高級的 有人去過嗎??

整體來說滿滿意的 除了從地鐵出來一開始找不到 其實好像要繞另一邊比較近  地鐵坐三站就到天津站

然後離鬧區逛街 還有西開大教堂也不遠  生活機能很不錯 以短期旅行算是很不錯了 只好下次再來天津

最後看到飯店這個點數兌換很好笑  一樣的點數可以換一份自助早餐 也可以換麻花

真的有人會換麻花嗎 雖然麻花說是天津特產 但有名的真的超大一隻又很貴 

我是沒有買來吃也不知道  但可以換麻花應該也只有天津分店才有吧 

最後飯店官網為 http://www.nikkotianjin.com/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