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快一年沒有體驗首爾的住宿了  這次居然有機會來體驗在首爾的樂天飯店

就是位於觀光客最愛的購物聖地明洞旁邊 地下和百貨公司相連 走到對面就是逛街區

雖然蠶室的可能也很讚 但是因為離家裡比較遠  所以還是選了熟悉的明洞樂天

可能因為是旅行社給的券 所以是在二樓辦理入住  然後拿到房卡之後就可以上房間了

我住的房間位於20樓  分為高樓層與低樓層 20樓已經算是低樓層裡面比較高的位置了 電梯也是分開的

坐電梯都要刷房卡才能按 房間的話 可能因為地段高級  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地大  但還是很舒適的

另一面就是電視和櫃子  因為有很多外國客  所以也有很多人外語的頻道(我是沒什麼看啦)

旁邊的mini bar 除了水之外 吃一些點心都要另外付費喔 如果不想付要小心

房間也可以點客房服務 但是看了一下價錢  覺得我還沒到那個等級吧 嗚嗚

浴室的話就在床的旁邊  比較厲害的是這裡的浴崗特別的深  和一般外面的比起來差很多 材質感覺也很棒

雖然飯店也有提供大澡堂泡湯的服務  但是在自己的房間裡面泡也可以泡得很開心喔  

馬桶的話也是高級飯店必備的免治馬桶座  所有需要的盥洗用品也都有  就算自己沒有帶也都是OK的 

除了都會有的洗髮潤髮洗澡外 還發現了一塊擦澡的海綿 第一次在飯店看到  拍一張

而我的房間是面向明洞的這一面 所以打開可以看到南山塔  晚上也很漂亮(我忘了拍很抱歉)

看完了房間的構造  接下來就要帶大家到4樓的健身房 游泳池 澡堂等公共設施區去看一下了

到達這一層樓面也是要刷房卡的 很好奇一張房卡是不是有限制只能幾個人呢  想說不能帶朋友來游嗎??

這裡除了入住的房客之外  還有一部分的客人是另外付費加入這裡健身房的客人 

健身房很大  而且各種設備都有 旁邊有小瓶的瓶裝水和毛巾可以取用  也有教練會走來走去看一下

另外還有室內的高爾夫練習場  不過這個就不是房客免費的  我看一下好像是100顆球22000韓元 

打球的之外還有小果嶺  應該也是一樣的價格吧  現場也有球桿 應該可以直接用就好了 或是自備

我在的時候是沒有看到有人打高爾夫啦 確認房卡之後就會拿到像汗蒸幕的手環

無論你是要健身還是泡湯 都可以來更衣室這裡換衣服  和之前在江南住的飯店類似

全身的運動服加上襪子 現場都有 不用自己準備也沒關係 個人物品也可以鎖在櫃子裡

嗯 這裡的游泳池有點小 可能在當時還沒有想到游泳池會是飯店一個重要的賣點  長度不能和標準池相比

總共也只有四個水道  而且一道還是開放給健身房會員  所以房客只剩下三道  大多都是家長帶小孩

比其他地方好的是呢 為了許多常常會沒有帶泳帽的客人 這裡還提供免費的泳帽租借  用完還回去即可

這天的天氣陰陰的 所以雖然有天窗 卻不覺得有很多陽光灑下 另外走出去還有一個小公園 

在泳池的旁邊有兩個泡湯用的池  但是也不大 本來以為晚餐時間人會比較少  但是週末的人還是滿多的

玩水玩一玩  就可以去澡堂泡湯了 男湯裡面有一個冷池25度 還有另外好像是40度和43度的熱湯

另外還有蒸氣室  一間是給人家擦澡(洗身)的房間  裡面都是裸體當然是沒辦法拍啦  所以只拍了出來的房間

在這裡洗好可以全套保養 吹好頭髮再出去 powder room感覺很有大飯店的排場  晚餐走到明洞隨便吃吃

也是很方便的  如果都會在市區或明洞血拼的朋友 覺得位置真的是中心中的中心  以上就是我的體驗心得

官網可以上 http://www.lottehotel.com/  也可以看看我之前吃buffet的心得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