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台灣朋友來韓國玩 說上網查了這一家one in a million 我才發現 原來漢江鎮後面這一段

多了好多可愛的小店 咖啡廳 還有很多個人的服飾店  男生的衣服也不少  真是一個新世界呀  

因為平常來梨泰院都比較會逛經理團或是前面的大路  有一段時間沒有走到漢江鎮後面這邊  我覺得可能

是因為前幾年這裡有階梯市集(계단장) 那時開始流行後  就慢慢開始聚集一些有特色的小店 形成商圈

包括另一家很紅的手工漢堡店 downtonwer也位在這一區  旁邊看起來都是民宅 卻排隊排超長的 

有機會下次另外寫一篇文 沒來過梨泰院的人可以來看一下 真的很特別又文青 梨泰院一向不是台灣客首選

在韓國觀光公社的統計資料中 首爾的觀光地點中也不是排在很前面的 但是其實個人真的滿推的 

我之前介紹過的店 也有很多都是位在這一區 大家也可以一起參考一下喔~~ one in a million呢  

好像已經前兩年就在網上小有名氣 所以查詢的話也可以發現有很多中文部落客都介紹過  首先呢

身為ONCE的我 覺得他的店名實在是太熟悉了吧 one in a million~~不是TWICE的招呼語嗎? 

他是以粉紅色為基調 加上有戶外空間 又有點半地下的感覺  門口和店外的那一排粉紅椅子都很好拍

其實實際走訪會發現 店的旁邊就是建築工地 好像在蓋什麼新的大樓  現代與過去

新舊融合就是首爾城市的特色 算是滿混搭的啦  週末可以說是一位難求 都是年輕美眉

除了店的設計好拍之外呢  我覺得看IG打卡可以發現 可能杯身也很可愛 同樣是粉粉的

所以才會在網上被大家喜愛吧??? 我們點了兩杯 杯子的圖案就不一樣喔  

因為太熱 我們點的是西瓜汁 比較喝不出什麼特色 但朋友說還有點過椰奶咖啡滿好喝的  不確定招牌是什麼

但是看了店裡的介紹  覺得甜點可能也滿受歡迎的吧  或是可以看一下大家都點什麼  

這是店裡展示的蛋糕 覺得可能是主打  其他店內因為客人太多而不好拍照 還算滿大的

應該有超過10幾桌  除了漢南洞這裡呢  另外在江南也有分店  地址的話是 

龍山區梨泰院路54街31   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로54길 31  6號線漢江鎮站3號最靠近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