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呀 曼谷 幾乎所有比較有名的飯店 全部都有部落客寫過

所以其實除非是很新的飯店 不然網上都好像找得到資訊

不過都住了 還是簡單來review一下  這次住了兩間飯店

第一間是位在saladeang chong nosi和mrt samyam中間的red planet hotel

在asok那裡好像也有一家分店 不要搞錯了喔

他的旁邊就是高級飯店 真的好想進去住喔  會選這裡的理由有兩個

1.地點 2. 便宜

因為一向都習慣住在silom區 之前在chong nosi附近也住過一些

想說看地圖上走到chong nosi也不遠 另外也離mrt samyam滿近的

同時可以走到兩個不同的交通方式 後來覺得非常方便

而且這次有泰國朋友帶我去玩一下 才發現samyam站附近 因為靠近朱拉隆功大學

所有很多好吃的又平價的美食  都是當地人喔  我自己應該找不到

當然從silom主街走一段 也可以輕易到達silom站   可能因為八月已經沒有這麼熱了

所以走一下算是還好  如果真正熱的時候 應該不用走200公尺就滿身汗了

雨季的時候 可能除了滿身汗 還要小心滿身被雨淋成落湯雞的危險

這一整棟都是red planet hotel 好像最高有到6樓??? 還是7樓 辦理入住的地方是2樓

原則上是下午2點可以入住 我到的時候是清晨機 不到5點就到機場

我到飯店的時候還不到7點 我就坐在lobby等 然後去吃個早餐回來

可以先請他們寄存行李  發現lobby除了我也有很多觀光客都在等著入住

也可以坐在比較舒服的沙發  電腦可以用 但都是蘋果 而且沒有椅子

另外有一區是有高腳椅 可以在這裡充電或用自己的電腦上網

很多大陸旅客也是很早到 一直問櫃檯說可不可以入住  我則是用自己的電腦邊玩邊等

其實好像還不到11點 櫃檯就和我說房間準備好了  覺得整個是大賺到  可以進房洗澡睡覺了

那時候在訂房網看到的原價好像是900台幣左右  似乎也看過有人訂過700多

以這個價格我覺得已經是很滿意了 只要乾淨舒適就可以  朋友來看說我的是摩鐵吧 呵呵

浴室小小的 是用青年旅社那種 洗髮洗澡兩合一 直接掛在牆上的  

沒有給其他的盥洗用品  要的話都要去另外買 房間裡面也沒有給免費的水(這點有點驚訝)

進來之後右手邊是浴室  然後就是一個小書桌 放上我的包和電腦就滿了

下面是保險箱和冰箱  不過中間他還是會進來打掃一下 以為他連續住就不會清了

服務員幫我把行李提進房間 加上覺得他們讓我提早check in很謝謝

就給他一些小費 他便變得比較親切幫我說了一下房間有什麼

然後不知道為何他自動幫我把電腦轉到cctv  其實我沒有想要看這台呀 哈哈

房間裡面有一張可愛的地圖 畫了曼谷的主要景點  以這個價格個人覺得很滿意

如果下次有機會還會想要住 因為有時有的有bts 就坐mrt不方便 

但後來發現很多景點都要坐mrt 如果是每天都坐計程車的人那就沒差

補充兩點 飯店的1樓就有7-11  熟泰國的人都知道小7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所以要買什麼都非常方便 而且是24小時  如果想去名店建興酒家 這裡也有分店

還有一個很神奇的是 坐電梯要刷房卡  但是刷了會自動跳你的樓層 無法去別樓  好智慧喔~~

官網可見 https://www.redplanethotels.com/en/search/surawong-bangkok?checkin=09-09-2017&checkout=10-09-2017&adult=2&child=0

平日的話好像也是1080銖  但假日會變貴~~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