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飛羽田機場 半夜快2點才到 本來想說要不要狠心就睡機場  後來想想老了還是不要這樣折磨

跨年時段的東京飯店都沒什麼選擇了 在airbnb上面看到這家abax guesthouse說有接送

大家也知道日本的計程車是很貴的 如果一樣住大鳥居附近的東橫 雖然也不貴 但車費就要噴1 2千以上

看到有免費接送就給他直接下訂了 airbnb上好像沒有特別寫名字 只說有接送

當天回家太晚又是半夜 所以隔天才來拍拍照  這真的是那種主人也有住的airbnb 是家的感覺  

因為在日本也有住過是直接自己拿鑰匙進去 就是一般住宅大樓的airbnb  用網路和他們聯絡 

是由屋主的弟弟在羽田機場的警察站police box接我們 約十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最多只能等你一個小時  如果班機delay超過一小時的話 就必須要自己去民宿

這是民宿的客廳  可以在這裡喝水 吃早餐(沒有附的) 也有很多人買了東西冰在這裡

就有交誼廳的感覺  雖然隔天早上我都沒看到別的客人 可能一大早大家就出發了

價位1千多台幣左右(airbnb依時段會有所變動)  在東京都內也算是不貴

洗澡的地方也是很像一般住家  在網上登記的名字是Hyun  原來是媽媽  

另外的照片就是Meg 是女兒 看不太出是幾歲 可能三四歲 另外還有弟弟

是一家人經營的民宿 英文都可以溝通  而且媽媽是在日韓人  所以也會韓文

到最後才發現 覺得很親切  入住的客人也是來自全世界 應該都是飛羽田的人

總共有四間房間的樣子 比較大間的都是多人房 好像是舖床睡的 我的是上下舖

在其中一間房間看出去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呢  她們說冬天才比較容易看得到

可能是因為空氣的關係 而且冬天的富士山因為山頭的雪更是漂亮

日本很喜歡的乾濕分離  不過這裡沒有日本常見的免治馬桶座  從這裡到最近的站

好像是大鳥居站  不過因為我第一天太晚到 沒有買到sim卡 所以又跑回羽田機場買 

Meg很好還載我去  不確定是不是每個房客要出門都可以有接送 可能不忙都可以吧

走路的話說好像要12分鐘以上才會走到站  因為我是被載的 也沒有走過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睡的房間是半公開式  這一間共有兩床  當天上面是沒有別人  房間都有暖氣 

我睡起來覺得棉被和枕頭是滿舒服的  只是民宿會比較多人走動  難免無法像飯店房間睡得那麼好

他們好像沒有自己的網站  可以上airbnb查詢即可 https://www.airbnb.com/rooms/17498799?guests=1&adults=1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