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去東京跨年 好心人可以幫我點一下 我去王子神社看狐狸遊行的影片 乾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Zvabw59hU (在這裡)

沒想到跨年東京住宿超難定的 前幾天才決定 東京都內已經沒什麼住宿選擇了 

到很後來才選了這一家在新宿線濱町站的東橫INN 本來想說新宿線應該還不錯(名字有新宿)

結果新宿線都沒什麼景點 因為沒好好做功課 不過CCP值還是不錯的 也算離主要景點滿近

從濱町站2號出口出來 穿過公園大約走路2 3分鐘就可以到飯店 這個出口也有電梯 有行李也不怕

大廳就是和一般的東橫都是一樣的  房子也是一樣的 有住過的人都知道  一個間沒有想像中的小 

我的房間是在六樓 進去就會自動打開電視 WIFI的密碼會出現在電視銀幕上  有加濕器在運作

浴室也是東橫的基本配備  沒有這麼大 不過也是很簡單乾淨  我住兩晚請他們不用特別打掃

所以隔天會放新的毛巾在門口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和他們說

飯店設施的主要說明也有英文的 退房時間是10點  早餐則是7點到9點半  還滿早的 

這一間可以把大行李放在床底下  我個人覺得房間的空間是很充足的  不過東京冬天還是好冷喔

有住過東橫的人都知道 他們的服務和設計都是差不多的  都走平價實惠路線  不過在坐電梯時發現

他們居然早上和晚上都有到東京站的接駁車  覺得很方便耶  因為我正要去那裡搭客運 

第一天晚上從東京站吃完飯回去時就坐過了  是在八重洲北口的SMBC前面附近 很準時大概10分鐘就到了

退房早上也有坐這個車去東京站  那天也是差不多十分鐘就到了 不過因為有很多行李 可能會再久一點

早上要去東京站的人很多 最好早一點到一樓等車 在訂房的時候沒有發現有這個服務  超貼心的

其實濱町站晚上很安靜 好像也沒看到附近的便利商店 餐廳也很少  好像要到人形町才比較多店(沒去到)

最後看一下早餐  2019第一天早上早餐很多人吃 所以很多菜色都被拿完了 有兩種麵包 飯糰 味噌湯等

https://www.toyoko-inn.com/search/detail/00176/  其他詳情可以看他們的官網喔

以東京都內的東橫來說也算是價格比較便宜的  如果不太在意要住鬧區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