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東京之旅的第一天不是東京 我前往的是橫濱 因為到達的是羽田機場 到橫濱滿近的

加上來了東京幾次 一直都沒有來過神奈川縣 發現很多有名日劇都是在橫濱拍的 所以特別來玩

東京的飯店一直都有收住宿稅 加上本來房價就比較貴 如果來橫濱的話 可以用比較低廉的價位住到好飯店

我在橫濱選擇是最靠近橫濱未來線日本大通站的Dauwa Roynet分店 也是日本的連鎖飯店之一

在橫濱公園這一排有很多連鎖飯店 super hotel 東橫 都在旁邊 離JR的關內站也不遠 旁邊就是中華城

位置算是還不錯 鬧中取靜  一樓有一間滿大的LAWSON便利商店可以買東西  因為橫濱市中心不大

大多可以用步行或加上地鐵都可以方便到達  主要是靠著海邊  如果在未來線上會比較方便

大和的大樓從外面看起來就是古色古香  好像是舊大樓改建??(不確定) 整體氣氛是比東橫再高級一點

想說應該會是比較好一點的商務飯店  不過進到床間發現有一個問題 「房間有煙味」 難道給我的是吸煙房?

可是現在的房間不是應該都是禁煙的嗎 櫃檯的人也沒有特別問我要吸煙或禁煙 但有煙味讓我滿敏感的

床型是因為是訂了雙人床 但只有一個人 所以給了大床房 本來是兩點才能入住 一點半左右到也OK

之前有的飯店一定要時間到才能進去 這點算是滿好的  感覺也很舒適  不會有太小的感覺

日本的浴室好像都長得差不多 也剛好都是準備了一人份的備品 

另外還有一個放衣服的小空間  也可以用來放行李  所以空間是充足的 

從門口看一下房間的大小 其實還算是寬的  因為有的飯店實在太小的 

入住了之後發現的兩個主要問題就是前面說的有煙味 還有沒有給飲用水

我以為這種飯店都是有給免費瓶裝水的  問了一下說沒有 覺得好奇怪

因為我明明有在大廳的櫃檯看到工作人員給別人水  難道是要怎樣預定才有的禮物嗎?

這一點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本來以為這是比東橫更好一點的商務飯店 

所以入住的經驗是有一點小小失望的  飯店旁邊就有一家sukiya 中華街入口則是玄武門

走到港口還有紅瓦屋也算是滿近  除了到橫濱站外我都是徒步 但逛街好像還是橫濱站多

https://www.daiwaroynet.jp/yokohama-koen/  其他內容可以參考官網說明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