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次還是想要住我最近常住的三元橋諾富特  但是因為行程很趕  想要省點錢就選了這家

平安府賓館以他的位置來說真的是很便宜 最便宜的房間才240塊一晚  聽說本來也是老房子改裝的

門口也是這種古風的感覺 辦入住的時候 櫃檯說以為我不來了 好險沒有把我的房間給別人

因為這個週末房間比較緊張 而且還幫我升級到三人間不加錢 覺得他說話很好笑  

最便宜的標準房都是在地下一樓  沒有窗戶  算是大陸常見的房型

下到樓下之後 房間超多間  我的房間在最最最裡面 

房間看起來還不錯  因為說是升級到三人房  所以有一張大床和一張小房  感覺還OK

另一邊是這樣子的 都是三人份的配置 沒有看電視  

衛浴的採光就有一點比較老舊的感覺  像是他的磁磚什麼的  不過只是一晚還不錯

而且大小也比平價旅店還要再大一點 浴沐乳壓的那個 可能是為了省錢  壓很大力才只出來一點點

房間最好的地方就是地點了吧  這是飯店裡面附的簡介 在張自忠站旁邊 東四十條也很近

住完時還有想到一個問題 好像是沒有吹風機  然後因為是地下 所以空氣不是特別好  

在中國還是被評為三星級的呢  詳情可以看官網 http://www.pinganfu-hotel.com/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