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濟州的第二個晚上 因為隔天早上要直接去機場  所以返回濟州市區來住

這次的是在蓮洞的分店 同樣是濟州通 這裡離機場一班公車 約15分就可以到

入住的時間是下午兩點 我大概一點多到達  就直接讓我入住了

不過很多間都還沒整理完 感覺的出生意很好  但是退房是11點 不是一般的12點 

這是櫃檯出示的定價  可能用訂房網等方式 應該可以再平價一點 

櫃檯就和之前一樣是走韓式傳統風格  感覺出裝潢也是滿新的 是不是隨便拍就很有情調呢

特別是服務人員很有禮貌 每次經過門口都會和我說「安妞哈誰油」 覺得有一點害羞說  

在一樓的另一邊有公共設施  是簡單的用餐區還有電腦

就是像下面這樣 如果買東西回來也可以在一樓微波  出入的時候是沒有看到有人使用

另外就是一些濟州的旅行資料  還有電腦可以上腦  從旁邊的電梯坐上去馬上就可以到房間啦

我住的是六樓 房間也是滿大的  就是一般韓國摩鐵的感覺  

裡面有很大的電視還有書桌  剛好很適合我在這裡工作 不過比較覺得不方便的一點是

房間的採光沒有那麼好 而且室內沒有很亮的燈 就是那種黃黃的燈 下午入住時也沒有很明亮

浴室的話就比較滿意了  設備都滿新的 也很整潔  

有很大的浴缸 而相比上一家西歸浦是用鑰匙  這裡是用嗶卡進入的  

然後很好的是 飯店附近就是之前陸資大量進入的寶健路  所以這裡的店家可見中文招牌

過到對面十字路口這裡都是可以逛的 主要的韓國連鎖服裝品牌top 10 spao 化妝品都有

而在巷弄裡面也有很多美食可以吃喔 從飯店出來 不是往大路的方向

就可以看到一家感覺老店的鯛魚燒 看有很多當地人在買 帶大家到一家我在網上查到的咖啡廳

就是這家叫作跳舞的山羊 從飯店出來走也是大概不用5分鐘就會到了 店裡很溫馨

平日下午去的時候都沒有看到別的客人 很安靜 聽說這裡以自己做的瑪德蓮聞名 就來吃一下

菜單好多 看得有點複雜 不過瑪德蘭就放在櫃檯上 因為我對咖啡不敏感 也喝不出好不好喝

不過瑪德蓮好便宜呀  標價是3000韓元 居然是四個喔 吃起來不會甜 而且很有飽足感

可以知道是自己做的很紮實的口感  店裡除了坐位還有韓式的小包廂  可以小歇一下

門口看起來是不是也有很復古歐風情調呢? 其實晚餐本來也找了這附近的一家店 感覺很不賴

結果他不能點一人份 我就在賣鯛魚燒對面的小店吃了韓式定食 

就是這樣子 在韓國住久了有時候都是吃這個 是每天會換不同菜色 通常當天都只有一種

韓語中叫做백반 就看老闆煮什麼就吃什麼  可是這樣有魚有肉 才7000塊也吃得很飽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行程 或是像我最後一天 隔天早上就要去濟州機場 

在飯店附近簡單逛逛買買東西 然後就有咖啡廳和餐廳(也有有名的豬肉湯麵店喔)

也算是不錯的行程  你說如何呢? 濟州慢活

濟州通蓮洞的 地址是 제주 제주시 사장1길 28 (濟州市sajang1街28)

沒有查到사장的中文 是社長?嗎?? 官網為 https://www.hoteltongyeondong.com/

可以很方便的用line和他們聯絡 台灣最強部落客索尼克也介紹過

最後也寫一下咖啡廳的地址 춤 추는 염소들(店名)

제주 제주시 연동12길 30 (濟州市蓮洞12街30)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