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家呢 我自己想說要住比較好的 所以就很自以為的訂了centre point chidlom這間飯店

號稱是有應該三四星吧 價格也不便宜 我訂的房型是Deluxe zensation 

但後來看照片好像和deluxe差不多呀 感覺deluxe是不是還比較好  而且好像沒有訂到便宜

其實更悲慘的是 明明只要訂兩晚 因為我是紅眼半夜班機 卻自己訂錯訂成三晚

而且還是貪小便宜 訂了不能取消的 後來發現打給飯店 他們同意還是可以取消耶(歐客最強)

反正故事有點長 還是直接來看房間就好 因為這家網上也有很多評價文了

有一篇說什麼小心住到舊房間的  覺得不會就是我吧 哈哈哈

飯店一共有26樓 也算是滿高的 喜歡他們進房之前這個設計 有(老舊的??)歐洲風情

簡單來說呢 我覺得我花了這個價格 卻沒有得到相對的CP值 

如果要花一樣2千多住飯店的話 會推荐之前住的AETAS Lumpini

而且他們還有附早餐 我的沒有附早餐呀 >"< 

房間進去有一個廚房  但來曼谷應該很少人會自己煮東西吧

東西都便宜又好吃 何必硬要在家煮 用這個微波爐就夠了吧  

而且後來才發現我拍的照片也超少 這張也超糊 可能是抱著曼谷每家都被寫過

自暴自棄的心情吧~~

進來之後房間就有這樣的書桌  每個住戶會有一瓶汽水和花生 和果汁是免費喝的

我本來以為他會有什麼mini bar 怕會不是消費 但完全沒有mini bar可以喝呀 超級奇怪的

房旁邊有這樣的小沙發桌椅  不過進房後覺得感覺比我預想的小很多

所以有點失望 其實我也不是一定要房間多大  只是相比他的星級好像還好

而且整體可以感覺得出飯店的年代感 當然服務生都是很好又親切了

床是還滿舒服  可惜的是打開窗戶沒有景觀 而且會看到旁邊大樓的住戶 有點尷尬 呵呵

比較好的一點是 冰箱是大的 而且每天都會補滿四瓶水 雖然水一瓶也沒多少錢 而且不是熱季都喝不完

浴室比較有高級感的是有免治馬桶座  可是少了那種會放大的鏡子 只有一般的大鏡子

我想要diss的兩點是 冷氣開一開他的聲音滿大聲的 第一天睡一睡後來被冷氣聲吵醒

後來想想 我好像可以和飯店說 或許他們可以幫我換一間  可能我忙著玩沒想那麼多

除了冷氣的聲音外 空調(換氣)好像也不太好 後來覺得有種臭臭的味道

其實我不確定是因為我後來住了變髒而有臭臭 然後在房間裡循環還是本來就這樣

但是如果是我的關係 他中間打掃過後應該也要變好吧 就有一種廁所的味道

然後是一定要看一下的健身房和游泳池  原本我訂的時候以為他就在bts的chitlom站旁

後來才發現他還要走一大段 約10分鐘才能到 飯店都快靠近lumpini公園了

後來發現他們還有另一家分店rachadamri 看起來更棒 真的是在站旁邊 下次應該住那裡

路過的時候看到門口有很多迷妹 疑似有明星入住 在心中加分不少

走這段的好處是 有一些餐廳和小店 像按摩什麼的 如果不是住在這一條

一般的觀光客比較不會進來 所以人數還可以  在靠近bts那裡有一個小mall裡面的東西不錯吃

網上有人推的savoy海鮮餐廳也有 便利商店lawson也貨色齊全

其實飯店有提供免費的tuktuk到bts 我只坐到一次 如果不趕時間的人

應該可以先打電話到服務台 叫他們來接可以省這一段走路的力氣

泳池很小 所以沒有進去游 下次有機會比較想要坐別的分店 suhkumvit的還有lets relax的溫泉

而且那裡的餐廳 咖啡廳也超多  或許下次要再重回nana thonglor區

ps. 一樓提供免費點心吧的菊花茶很好喝 

https://www.centrepoint.com/chidlom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