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  其實四國的住宿文還沒寫完  雖然也去沒幾天 

但是為了多體驗一些不同的住宿  除了之前的那些外 更想特別介紹這家瓦町宿舍民宿

從網站到房間都充滿了特別的設計感 門口就是長這樣子

目前除了二樓做為民宿的房間使用 一樓是茶店 販售來自中國各地茶葉

以及簡單的中餐(因為老闆說她太忙 茶店主要是週末經營)

一進來辦check in就感覺多麼的熟悉  原來老闆lisa妹(人家明明比我還年輕)

 居然是來自福建的移 看名字時完全不會發現  沒想到說中文也會通 實在是太親切啦

在四國雖然有不少外國觀光客 但自由行感覺以香港客或韓客為主

在這裡好多天都沒有說說到半句中文   馬上和老闆聊了久多她開店的甘苦

其實四國的旅遊興起是這幾年開始  有了台北 香港 上海 首爾等地的國際線

這間民宿開業也才不到兩年 最最熱門的就是瀨戶內國際藝術祭

據說那個時候是一(床)位難求呀  可惜三年才有一次 有機會也想去看看

看好之後可能會有更多觀光客 她們現在也正在規劃第二間店喔

因為這一間都是住宿式 所有的床位都是單人  對於家族旅遊可能會比較不方便

二樓的房間就是這樣子 以上下層隔開  有點像是在北京住過的青旅 

雖然很小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不知道因為本來就比較安靜

還是這天平日 只有三個人入住  加上設計可能隔音較好

比在另一家青旅的住宿 睡得好得很好  沒有被室友吵到的感覺

裡面就是這樣的小巧 只有一張床 如果行李太大的 我覺得可能放不到裡面

算也是另類體驗了日本的膠囊旅館吧 聽說本來是沒有另給毛巾喔

我是直接在官網上預約的才有 其他的東西可以另外付費購買或自備

房間就是這樣  床邊大概放了我的筆電那麼寬  不過也算乾淨舒適

一樓也有一些旅遊書可以看  房間內是禁止吃東西的 

而浴室和廁所都是在一樓  二樓好像本來有一個洗手的地方 暫時壞掉

一樓的洗手台  那天晚上有遇到另一個外國人  好好奇他一個人可以玩到那麼晚

對了 這個小房間裡面沒有冷氣 只有一個小風扇  我去的時候晚上還不會熱

好奇到了真正夏天  可能會不會比較熱呢

淋浴室 上面寫的都是資生堂的耶 高級

而日本當然是乾溼分離了

早上要出門就都沒有遇到別人了 lisa也還沒來上班

那天晚上也和老闆聊了很多到她下班 她還請我吃冰 

因為本來就很嚮往在日本生活 所以也問了她很多以及民宿點滴

我之前也短期玩了一下airbnb 不過忘了問說

為什麼官網說的是kawaramachi 這個是河原町

但是他明明就是離瓦町站比較近 logo也寫的是瓦字呀

年紀太大已不能去日本打工度假  但老闆歡迎我可以去用打工換宿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去四國 拜託這個有人情味的地方

每個人每晚的標格都是3250Y喔  詳情可以看官網

http://kawaramachi-domitory.kuku81.com/

他們也有臉書 有問題都可以用中文直接問就好了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