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香川旅行之前 別忘了要和香川縣申請優惠卷喔

看了一下 台灣的旅客給的好康更多 韓國給的只有免費來回機場巴士 小豆島船票和栗林公園

但是申請的時候要附上香川的住宿訂房紀錄  那時就先在網上查

找到這家應該是最便宜的Traditonal Apartment   

高松的民宿感覺還沒有很多 如果是找民宿的方面 應該一定會搜到它

在一些介紹日本的網站上也有介紹  現在好像生意好到有三家分店了呢

我本來先到的是總店的位置 位於瓦町站後面出口的一小段

早上進去之後 他們說已經可以讓我入住了(也太幸運) 

不過因為我住的是多人宿舍房(3~4人間) 不是在官網上的那個位置

所以工作人員就帶我走一小段 大概3分鐘內就可以到

是在附近的大樓3樓 

宿舍式的這裡有兩間房間(應該沒記錯吧) 另外有一個交誼廳

因為房間裡是不可以吃東西 所以要到這裡來 桌上也放了很多旅遊資料

像是機場巴士的時間表 或是船的時間表等等的

我住的是有上舖的床 但是這天沒有人住  另外兩張床都是沒有上舖的

但是入住的為平日 星期二  感覺整間都有住滿人 生意很好

雖然用拉起來可以隔避  有自己的空間 但是覺得如果膠囊旅館的隔音會不會好一點

我這間有一個室友很晚才睡 到12點還是聽到他在那裡整理東西

另一個室友卻又很早起床 好像不到8點就出門了 所以其實一直有吵到我

並不是睡得很好 但是睡多人間難免如此 這天我也是早上班機

8點起來用用也要出門了 最後再看一下他的公共區域

廚師和洗衣機 丟垃圾的地方  我是沒有使用到

用完的枕頭套和被套  也要拿到這裡來回收

洗手間是日本常見的乾溼分離  馬桶在另一間  這裡是洗澡外面的洗手台

淋浴間比想像中的大很多  比我住的商務飯店都還大

而且還有浴缸  可能是因為用本來的住戶來改的 日本人都愛泡澡??

很多飯店都沒有浴缸  但這裡是共用的 好像也很難在這裡泡澡

我是沒有用到啦 本來有說洗澡的人要在門口的牌子寫上時間

怕太多人要用而等太久 但我看是沒有人寫

也沒有特別擠在一起 最後可以看官網

http://traditional-apt.com/  

如果不習慣坐多人宿舍間的人 其實他也有私人間 和室也有

照片都很漂亮 在airbnb也可以查到 老闆也都會英文

用email應該都可以詢問 ~~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