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四國玩 主要的飛機都是在香川的高松進出

中間只到松山住過一夜 重點就是為了今年底要開始整修的道後溫泉

坐火車要兩個半小時 晚上到了之後去泡個溫泉

然後隔天大概玩一玩 又要回到高松(因為之前訂好了)

不然其實也可以再去宇和島等地玩一玩

松山市最熱鬧的就是「大街道」一帶 看到nest hotel算在附近

加上去道後溫泉也不遠  有在電車的沿路上 加上hotels特價

我訂的一人房 一個晚上才1000台幣 就下訂了

大廳的照片(拍得也太糊了) 到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左右

從電車的勝山町下車 過馬路 約走個3-4分鐘就會看到

而步行到大街道也是10分鐘左右的路程  不過日本的店都關得很早

再晚一點去也逛不到什麼  大概放一下行李之後我就去道後溫泉了

而且晚上去拍可能比較漂亮  我拿到的是七樓的717號房

其實日本的商務飯店 有住的人應該都知道  應該是差不多的

巢飯店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但好像也有幾間連鎖 在沖繩 熊本都有

便宜的一人房當然是不付早餐的  而退房的時候是上午10點

我早上有晚了快半小時才去退 但是飯店沒有說什麼  

可是真的退房的時候 旁邊的房間都已經是打開在打掃了

房間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  而且還比我想像中大間了一點

有窗戶 另一邊的書桌  但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浴室

浴室也很日本 日本的廁所都會有免治馬桶座也很好

雖然飯店的大廳和外觀建築也有點時代感  但是還好

最讓我覺得有年代的就是廁所 有種已經有個20年的感覺

網上是查不到他的建成年度  日本的廁所應該都是要很乾淨的

但這裡的洗手間給我沒有那麼乾淨的fu 除此之外都算不錯的

加上這個價格在日本也算很便宜  服務人員也很OK

可能是因為我是平日入住 也不是旺季 才有這種價格

最後要說一個意外的優點  在訂房的時候沒有看到

後來才在飯店裡看到的 有電腦租借 一晚才1000日幣

而且腳踏車3小時內是免費的  看了馬上去櫃台問  結果晚上沒有了

因為只有兩台 想必一定很熱門  在隔天要退房的時候問了

好運的借到了腳踏車  四國的市區都小小的 加上人也不多

很適合騎腳踏車  3小時已經夠我去松山城看一下

然後吃個飯  再到松山市站的高島屋坐免費的摩天輪

(只要是外國人出示護照都可以免費坐喔 

其實滿無聊的 只是因為免費就去了)

就是這台腳踏車  意外的又賺了一下  三小時免費

之後一小時好像是200  像我有買JR PASS雖然車錢免費

但有時候還是要等或走比較久 所以腳踏車還是更方便一點

飯店的官網可看 http://www.nesthotel.co.jp/matsuyama/、(中英日韓)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