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弟不久前去了吳哥窟玩

雖然在背包客棧上可以找到一些資料

但是除了大飯店外 好像住宿的心得不多

去的台灣人也為少數

所以這次還是每天換一家 體驗了三家飯店

這個習慣好像從幾年前就開始了

怎麼在沖繩的飯店都沒po???

 

這次第一晚選的是最便宜的

在hotels上面訂大約只要台幣1000塊的

Secret Pavilion Boutique Hotel

有需要可看:

https://tw.hotels.com/hotel/details.html?hotelId=430097&tab=description 

 

因為第一天是半夜到 只要睡一覺

明天就要退房了 所以便宜也可以

但是覺得他的照片拍得美很多

一開始從機場半夜要到房間的時候

還想說 計程車開到什麼地方 有點可怕

原來是在市中心酒吧街巷子內的小巷中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

其實外面拍得照片雖然比較美

但還是可以接受

可是房間就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不過好險只是睡幾個小時

房間就是照片看的那麼大

然後浴室也是小小的

沖水的時候會有一點臭氣上來

所以可能才都把馬桶蓋蓋著

而洗手台的水量比較少

房間小到不知要拍什麼

躺在房上看到門就是這樣

上面有一個電風扇

嗯 不過明天白天的時候

看到的景象會好很多的

大家不要太慌張

先來看一下游泳池

雖然小小的

但是看到他有游泳池還是可以加個分

日光照進來的床間變這樣

比晚上拍的好很多 不知為何房間的燈那麼暗

然後我要說一個不太滿意的是

因為房間在最後一間?? 後面

半夜睡覺一直聽到滴滴答答的聲音

一直以為半夜下了大雨

不誇張  影響了我的睡眠

結果早上起來一看

應該只是後面的冷氣水 滴在後面的鐵皮屋上

建築是這樣有三樓 我們在三樓

感覺一樓比較高級

是這樣還有一個小院子的感覺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到冷氣水的聲音??

早餐是附加的

在大廳吃 有幾種選擇  就是麵包都是一樣

然後可以選炒蛋 還是煎蛋 半熟蛋等等

加上果汁水果和茶咖啡暢飲

餐廳的另一邊有吧台

這個的旁邊就是入住的前台了

早餐 我的是半熟蛋

再來一張上傳到IG加了濾鏡的 

最後是他們的大門入口

看起來還是不錯的

其實這個飯店的位置在酒吧街附近

以他的價格 有早餐 游泳池 還包一次機場接送

其實性價比還算可以

在網上的評價還OK 

這裡又要說了

我訂的時候沒發現他們有附免費接送

但是一般的飯店有的話

他們都會另外寫信來問需不需要

還有我的班機時間

但是我都沒收到 所以自己花了車錢

又浪費的10塊美金

 

他們的早餐和外部環境以及服務人員

位置也很不錯

我是可以給高分

但是房間整體的舒適度覺得沒那麼高

好險只是住一下下

如果要有度假感覺可能不適合

有人說他們的房間有電視

我的也沒有電視 還有上面的問題

整體不推  想省錢的人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