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完一天的民宿飯店之後   第二天我就搬到了位於lumpini站1號出口直走不遠的

aetas lumpini飯店的    其實這間台灣人滿多的

很多部落格也都介紹過   大家都說是住到算你賺到

雖然曼谷高級飯店的價格比很多國際都市都便宜

但在其中 它的cp值還是算滿前面的    讓你有五星級的感覺

整體服務和設備 我都給予好評

先展現官方的寫真照    第一張是大廳

(照片來源: http://lumpini.aetashotels.com/) 

房間  其實和我住的差不多  

但它居然沒有拍出很廣角的感覺   其實房間真正感覺比照片大耶

應該樓上的餐廳  我沒去到

這應該是9樓的酒吧看到的夜景

外面就是lumpini公園    但其實每天回家也累到沒什麼在看風景了

我拍的房間  一進去就覺得好讚喔   桌上有一個水果盤

除了有一顆有點爛  別的都可以吃

往客廳近看一點 可能因為外面太陽太大

所以看起來暗暗的  有沙發  還有辦公桌

房間門旁邊有一個吧台   除了水是免費的外

其他都是要算錢的喔   mini bar的價格在旁邊有寫

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有一個dressing room

可以把行李放在這裡  然後換衣服  或是在外面被潑濕了

也可以在這裡曬衣服    有這個完全大幅提升了高級感

再來我們來看看高級乾濕分離的浴室吧

洗手台  感覺超級寬廣  淋浴的地方在後面   旁邊還有泡澡的浴缸

但是我想使用按摩水柱 好像沒用成功

廁所是另外一間   好像沒有特別拍起來

 

從浴室看出去的景色   嗯  其實就是房子們

這裡的缺點之一  就是比較沒有別的站熱鬧

雖然也是有7-11什麼的  可是吃的東西還是要走到silom比較多

只是到silom一站的話可以用走的 

但是如果到比較遠的地方  像siam 就還要換bts

(這裡只有mrt) 所以就比較不方便

如果坐計程車或是摩托車 到siam也是很近

可能可以主要多排一些mrt線上的景點    坐機場快線也很方便

可以在makkasan換車

遠方有一個摩天輪  好像是夜市什麼嗎???

另外在lumpini站附近也有一個小小的mall

那裡面也可以找到一些東西吃   如果把每次回家的車錢 約50~100銖

考慮進去  其實還是OK的     我是利用AMOMA訂房

每天約2500台幣 還附早餐  然後入住時還送一張券

可以到9樓的吧換一杯飲料

美味的早餐   有很多選擇  粥 飯  麵 西式 日式都有

光看早餐就覺得幸福了    而游泳池小小的

大概就是曼谷的飯店都會有那樣的游泳池

還是有老外會游    旁邊有一個幾台跑步機的健身房

 

另一天的早餐  當然不只吃一次  要一直拿  

早餐的時間也滿長的  記得是早上7點多到10點都有

最後還要說一個插曲   在第二天的時候  突然整個飯店都是美眉

一看就是追星的節奏   沒想到中國最強BL網劇<上癢>

主要演員來曼谷辦見面會  和我住同一個飯店耶

可惜沒有看到演員本人  有的話也太幸福了吧

ps 我是住21樓

 

飯店官網 http://lumpini.aetashotels.com/    也可自行用不冏的住房網站訂喔

arrow
arrow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